2023年慢病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9 04:19:20 阅读 4477

(七)、

1、市、区组织的业务培训。

.15---4.21肿瘤宣传周。

5.31世界无烟日。9.

20全国爱牙日。10.08高血压日和11.

14糖尿病日的宣传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总结,有**并及时上报统计表。

七)、及时拟定慢病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实施。

八年各月慢病主要工作安排:

一月份,完善2023年各项工作并装订档案。

二月份,进一步完善门诊首诊测血压工作。

三月份,制定全年计划,对镇、村医务人员进行医务人员进行慢病相关知识培训。

四月份,做好各项宣传日的宣传工作。

五月份,开展对死亡医学证明书填写的培训工作。

六月份,做好迎接区疾控中心年中检查。

七月份,对村进行慢病考核。

八月份,督促各村做好对慢病病人的随访工作。

九月份,做好“9.20”全国科学爱牙日宣传工作。

十月份,做好“10.08”全国高血压日的宣传工作。

十一月,做好“11.14”世界糖尿病日宣传工作,并做好迎接年终考核工作。

十二月,进一步完善2023年各项工作。

以上是我镇2023年慢病工作计划,如有不妥之处敬请领导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改善,从而使我镇的慢病工作更上一层楼。

2023年慢病工作计划

2013年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管理工作计划。为加强我辖区对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管理工作的时效性,更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使得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管理工作能够适应人民群众的需求,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顺利完成2013年慢病管理的工作任务,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2013年的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一 加强组织领导层层...

2023年慢病工作计划

慢病工作计划。一 任务目标。1.执行35岁以上社区居民首诊测血压制度 每年至少测一次血压和血糖。2.对新发现的高血压 糖尿病病人必须建立规范完整的档案资料,建档率和规范管理率达95 以上,有效随访率达85 3.辖区内35岁以上户籍居民高血压发现登记率应达85 糖尿病发现登记率应达2 以上。4.高血压...

2023年慢病计划

五 社区慢病综合防治工作。根据2010年慢性病社区防治工作的经验,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依据相。一 防治计。关危险因素对居民健康状况的影响程度,制定2011年慢性病防治计划以及。1 3月。划。防治措施,切实可行 突出防治重点,于3月底前上报市站。1.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点建设 市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