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科干事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02:37:00 阅读 5873

医务科干事(纠纷处理)岗位职责。

1、职责:1-1)协助科长(客服办主任)开展医疗纠纷处理工作。(1-2)参与纠纷的调查、核查与协商。

1-3)协助进行医疗纠纷资料的收集、整理与统计工作。

1-2)负责医疗安全、医疗纠纷相关工作会议的记录、整理汇总等工作。(1-3)参与医务科医疗质量管理工作。(1-4)协助科室人员做好医政工作。

(1-5)院部、医务科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2、工作任务:

2-1)协助做好医疗纠纷、投诉的接待、记录工作,参与纠纷、投诉产生的原因核查及责任调查工作。

2-2)协助客服办主任进行医疗纠纷协商谈判工作,记录各医疗纠纷的协商、谈判处理过程。

2-3)做好纠纷协调、谈判处理过程中与保卫科(或公安机关人员)的联络工作。(2-4)协助做好医学鉴定、司法应诉和评析资料的收集、准备工作。(2-5)协助做好每月医疗纠纷的统计,每季度纠纷评析资料的整理与汇总。

(2-6)负责医疗安全工作会、医疗纠纷评析会等相关会议的记录、整理汇总等工作。(2-7)协助做好医疗相关培训的签到、记录、汇总。(2-8)协助医务科其他人员开展医务科工作。

2-9)顾客授予各科锦旗的登记、统计、上报工作(每月)。(2-10)完成院部和医务科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干事岗位职责

1.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完成好日常党务工作,当好领导参谋。2.负责党务工作的汇报 总结 经验 推荐材料,负责领导会议记录。3.在党支部书记的安排下,抓好员工思想政治 业务知识的学习。4.组织好工会各项活动。5.组织好共青团各项活动。6.组织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信访工作,以及开展 普法 教育。组织工...

医务科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

医务科工作制度。1.在院长直接领导下,具体负责全院医疗业务管理的有关工作。2.全面推行医政目标管理,将医疗工作主要任务规定为明确的 较先进的 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可考核的工作目标,并积极组织实施,根据执 况,提出业务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3.负责拟定医疗工作计划和医疗质量控制标准,建立健全医疗业务管理的...

教务处干事岗位职责

一 执行教务处工作会议的有关决定,认真及时地完成教务主任布置的各项工作。二 学年初 学期 设计编排好各种 课表 时间表 学生编班名册 考勤表 教案 作业检查表,请假登记表 成绩册 教室日志 教研活动等 三 做好学校学籍管理工作。学年初编排学生名册,并办理学生的学籍注册 转学 休学 签证等手续,办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