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值班制度

发布 2019-08-31 02:41:20 阅读 8533

乐都县七里店学校行政值班制度。

为了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制定本制度。

1、行政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要24小时在岗值班,并负责检查值班教师到岗情况。

2、早上督促值周员于6:30以前到岗。组织值周员在校门负责学生入校秩序、处理突发事件、负责学生就餐。

放学时,负责在校门口管理学生出校、疏导校门**通。放学后,组织值周员负责学生晚餐、晚自习,周五放学后组织值周员对学校各班清校、门窗、电器关闭情况进行检查,原则上所有师生离校时方能离校,做好值班记录的交接,周日全天必须到岗,组织值周员、班主任做好学生的返校工作。

3、行政值班每天应认真做好课间操的督促、学生纪律等工作,并进行检查,如实记载。

4、组织值班教师对各教学楼、校门、围墙、厕所、食堂、电气线路等进行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寄宿生宿舍巡查,每天上下午、晚上至少各一次检查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就寝等,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5、教学常规检查。每天上下午至少各一次对学校课堂教学工作进行例行巡视、教师的按时到岗情况进行检查、教师的办公情况进行了解,按照行政领导值班检查表进行记录。

6、行政值班应该经常巡视校园,检查校园卫生、停车、安全等情况。课间应主动在各层楼道、学校操场等处进行巡视,保障学生正常安全的课间活动。适时到教学区、活动区等区域巡视,及时制止学生追逐打闹、高声喧哗、污染环境、损坏公物等违规行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7、行政值班是当日学校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应负责处理当日校内突发性紧急事件,并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主要领导。

8、行政值班人员有事请假,事先应找好替代人,并告知有关人员。

9、每天对照《行政值班检查表》例行检查,认真记录。重大事情及时反映到校长室。

行政总值班制度

1 行政总值班人员与安排。1 行政总值班领导 总经理 院长 总经理助理 业务院长 2 行政总值班员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轮流担任 3 由行政人事部统一安排。每月底由行政人事部安排下月行政总值班安排,并送达院领导 总值班员 各科室 导医台 保安大门岗等处。2 行政总值班工作要求。1 当天8 00 22 0...

值班经理值班制度

维也纳国际酒店 深圳前海店 致 总经办文件编号 维也纳运字 2016.0511 由 销售部日期 2016 5 11事宜 关于深圳前海店值班经理值班制度。值班经理值班制度。一 值班时间。当日20 00pm 次日02 00am。二 值班的汇报及交接规定。值班经理要直接向总经理负责并汇报工作 反映客人的意...

值班经理值班制度

成都 制定。文件编号 审批。值班经理人值班制度。一 为了协调 整合销售部内部及外部的关系及资源,提高销售部日常工作效率,提升销售管理人员统筹与协调管理能力,特制定本制度。二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销售部。三 值班人员由销售部各部门负责人承担 以下简称 值班经理人 四 值班经理人工作职责如下 1 值班当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