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办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31 02:50:00 阅读 9050

大厂县人民医院评审办公室岗位职责。

1、负责全院二甲评审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工作调度;

2、制定全院二甲评审实施方案、各阶段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起草全院二甲评审重要文稿发文;负责全院二甲评审工作分工、汇总、分析、通报等材料的起草工作;

3、负责全院二甲评审工作所需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4、定期向二甲医院评审领导小组汇报工作;

5、负责联络、指导各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完成二甲评审工作任务,并定期督查二甲评审工作进展情况;

6、负责二甲医院评审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7、热情接待全院各科室及部门咨询,提供响应政策、信息服务。

大厂县人民医院评审办公室工作制度。

为确保二甲评审工作顺利开展,二甲评审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特制订本制度。

1.在二甲医院评审领导小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二甲评审的各项工作。

2.做好二甲评审工作计划和安排、处理评审工作**现的问题。

3.认真履行二甲评审工作职责,及时协调、处理创建评审工作**现的问题。

4. 认真学习领会二甲标准,提高评审工作的协调沟通能力。

6.服从领导安排,集中精力认真工作。

7.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请假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外出主动说明去向,保持通信联络畅通。

8.记录工作日志,对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及时汇报。

9.做好评审资料的管理工作。对评审工作中的各种文件材料实行专人保管,并登记造册,一律不得外借,对电子文件、影像资料不得私自拷贝外传。

医务科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

医务科工作制度。1.在院长直接领导下,具体负责全院医疗业务管理的有关工作。2.全面推行医政目标管理,将医疗工作主要任务规定为明确的 较先进的 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可考核的工作目标,并积极组织实施,根据执 况,提出业务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3.负责拟定医疗工作计划和医疗质量控制标准,建立健全医疗业务管理的...

总编室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工作制度

2.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遵守台各项工作纪律。3.节目播出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执行,统一思想 统一宣传纪律 不得私自安排播出规定之外的节目 未经领导批准,不得私自转借节目带源 设备等。4.严格执行节目播出单,节目必须经总编室人员把关,报台领导签字后方可送机房播出。5.正确使用 精心爱护和...

围产保健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工作制度

一 开展辖区内孕产妇保健工作,按照 孕产期保健工作规范 技术规范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求提供孕产期保健技术服务。二 负责为为辖区内孕妇建立 开封市孕产妇保健手册 孕产妇健康档案 提供不少于5次的产前检查,提供孕期保健 营养咨询 医学指导等服务。同时进行产前检查和产前诊断的宣传告知,请做好异常情况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