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工作制度及职责

发布 2019-08-29 12:03:00 阅读 5282

4. 参加护理查房,解决本科护理业务上的疑难问题。

5. 指导并参与重、危、疑难患者的抢救及护理。

6. 协助**长拟定本科业务培训计划,完成继续教育工作。

7. 带领下级**制定本病区健康宣教计划并指导实施。

8. 对本科发生的护理缺陷能协助**长进行分析,提出防范措施。

9. 协助**长完成临床教学任务。

10. 协助**长做好护理新业务,新技术的推广和准入管理。

11. 在上级护师帮助下开展护理科研工作,并撰写护理**。

12. 协助本科**长做好行政管理和护理队伍的业务建设工作。

护师职责。1. 在**长的领导和上级护师指导下做好临床护理教学工作。

2. 参加护理临床实践。

3. 正确执行医嘱及各项护理技术操作规程、中医护理常规和各班职责。

4. 熟练运用护理程序,准确评估患者健康状态,实施整体护理,书写护理病历。

5. 做好危重、疑难患者的护理工作。

6. 带领**完成中医常用护理技术以及新业务、新技术的临床实践。

7. 协助**长拟定病房护理工作计划,参与病房管理工作。

8. 参加护理查房,解决本病房的临床护理问题。

9. 在上级护师的指导下制定本病区健康教育计划并有效实施。

10. 参加病房的教学工作,完成临床教学任务。

11. 参加病房护理科研工作,撰写护理**。

12. 对护理工作中存在的护理缺陷能及时发现,并能分析原因,提出防范措施。

**职责。1. 在**长领导和上级护师指导下进行工作。

2. 认真履行各班职责,准确、及时地完成各项护理工作。

3. 认真执行各项护理制度、护理常规和技术操作规程。

4. 在上级护师指导下,努力运用护理程序,实施整体护理,并做好护理记录。

5. 参加部分护理教学和科研工作。

警卫工作制度及职责

1 准时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空岗,不失职。2 看好大门,护好工地,夜间做到不间断巡逻,保证物资不流失。3 外来人员一律不准入内,对有工作需要办理的外来人员进行出入登记,严禁非工作人员随便出入。4 做好上下班交接记录,警卫人员交 时,双方认真查看施工现场的材料 工具 设备及配套设施,交接后双方在交...

复苏室护理工作制度

1 为确保麻醉恢复期病人的安全性,手术室特设麻醉恢复组,此组由麻醉科主任和手术 长进行统一管理。2 复苏组必须配备经验丰富 技术精湛的的 具有扎实的临床护理基础及急救知识,掌握各种监测方法,熟练地施行气管插管 心肺复苏 心律失常诊断和常规 并能正确地使用呼吸器等特殊技术操作。3 复苏室的监测设备 用...

导医工作制度及职责

导医工作制度。应热情接待每一位病人,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注意文明用语,禁止 生 冷 硬 顶 现象发生。着装整洁,佩带胸卡。微笑服务,态度和蔼。注意窗口形象,不许与患者或家属发生正面冲,做到骂不还口,避免纠纷,遇到问题及时与 长沟通解决。在开诊前半小时开始 要坚守岗位 明确引导患者就医方位地点并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