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七号》观后感

发布 2019-08-29 11:58:40 阅读 7093

《长江七号》观后感。

如果大家非要说《长江七号》是一部无聊的影片,那确实有点委屈星爷了。尽管星爷的。

这部转型片实在是有待商讨,但无可厚非的是,星爷在这部影片上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在这里,我不好批评或表扬,成功的‘四不像’是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最符合我对这部影片看法的词语。说他是四不像是有理可依的,温情片?

应该是吧,最起码这是星爷在经过多方面的严格的市场调查之后,得出的最迎合观众心理需要的,而《长江七号》就是这个调查的最终结果;***?似乎也是的;科幻片?好像更靠谱;抑或是搞笑片?

貌似这才是星爷的一贯作风。不管对于这部影片的定位是什么,我们都要说,它实实在在地弥补了中国市场对于科幻片这一电影题材的空白。星爷一直都是个苛求自己,苛求电影的人,他对于电影的热情和认真众所周知。

在这二十年间,星爷的影片陪伴着我们成长,他总是用最恶俗的笑话去表达人世间最真挚的东西,他的电影里有笑也有哭,有爱也有恨,坐在大荧幕下的我们总是大笑的哭着,快乐的悲伤着,这就是星爷,这就是《长江七号》,一部烙印着星爷良心的佳作。

长江七号观后感

第一篇 长江七号观后感 长江七号观后感。有一个小男孩名叫小迪,他的妈妈很早就去世了,只剩下他和爸爸相依为命。他们居住在大马路边的一栋破旧房屋里,靠父亲在建筑工地打工,过着艰苦的生活。虽然家里穷但为了让儿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 父亲咬牙坚持送儿子上了贵族学校。于是,冷嘲热讽铺天盖地般席卷而来,这对原本成绩...

长江七号观后感

我最喜欢这部 里的主角七仔,七仔的身体很版,头大身小。毛茸茸的大头上有一对亮晶晶的大眼睛,小小的身体是绿色的,像像胶那样有弹性。我很喜欢别的同学与周小迪 七仔主人 争夺七仔打起来而被罚站的那个片段。七仔从草丛里跑出来了,站在小迪的手心上,别的同学很好奇,但不敢抢了。七仔为他们表演了一系列的表情,有高...

《长江七号》观后感

长江七号 观后感。看了电影 长江7号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只外星宠物狗七仔。不仅仅因为它的可爱,还因为它的奉献。七仔来到小狄家,在夜深人静时修好坏了的风扇,在医院救活小狄死去的父亲,自己却因为耗尽了精力而化为一只毛绒玩具。七仔默默做了这些事,有谁知道呢?七仔让我想到了身边的一些人。他们大多平凡 默默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