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计生办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29 11:50:00 阅读 2780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国家的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加强自身建设,当好领导的助手。二、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公仆意识,对来访或办事的群众,做到热情接待,态度和蔼,文明礼貌,及时为群众办理有关手续。

三、坚持原则,依法办事,作风正派,廉洁奉公,不违法乱纪,不以权谋私。

四、严格办事工作程序,增强组织纪律性,主动定期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汇报、提供有关人口管理信息。五、深入实际,定期深入村委会了解落实计生工作,及时指导协调工作。

六、热爱本职工作,讲求职业道德,立足岗位,发扬奉献精。

神,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七、加强人口计划管理,严格持证生育制度,做好生育证发放工作。

八、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计生宣传专栏、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设置永久性标浯及各种宣传标语。九、每年定期开展两次查环查孕工作。

十、每月召开计生例会、汇报、交流研讨新形势下的计生工作新情况,新问题,以开创改革务实进取的精神,搞好计生工作。

二〇一四年一月。

教办安全工作制度

教育办公室。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镇中小学的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特制定安全工作制度。一 各中小学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列入学校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二 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落实...

计生办工作总结

计生办2016年1 5月工作总结。一 清洁桐君 垃圾分类工作。2016年,街道 清洁桐君 垃圾分类 工作在县清洁办和县美丽办的指导下,在街道 村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强措施 重落实 抓长效 促提升,使桐君街道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逐步从常态迈向长效管理,全街道环境面貌显著提升。一 初步成效 2016...

社区计生办工作总结与社区计生办年工作总结汇编

社区计生办工作总结。xx年来,我社区在街道党工委 街道计生办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 决定 为工作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控制人口数量,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优化人口结构这一任务,依靠社区干部和群众,有条不紊地在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工作。现将xx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 辖区基本情况。我社区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