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年终总结

发布 2019-08-29 11:32:40 阅读 6951

(一)工程施工情况:1.再建工程情况:

西山新城a区a6栋2—3区、a7的a区局部、a10-2是xx年下半年10月开工的工程,xx年主要是主体工程、内外装修、整理资料等工作。d区是d4栋别墅的主体作业。因d4是甲方老总居住的房子,我项目专门安排有经验的老职工在现场蹲点式治理,从头盯到尾,严格把关。

有望将所有在建工程在年内圆满全部完成,并向甲方移交。

2.收尾工程情况。

西山新城a、d区共40栋收尾工程,总面积约65000平方米,a区四川华新劳务公司,面积约40000平方米d区是江北劳务公司,面积约19000平方米,全部栋号除高压线影响外均是收尾阶段。

(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情况:

1.工程质量:

西山新城项目的施工质量得到公司重视,大家也意识到质量是企业的立足之本,但是与同行业的施工质量相比,提高程度太低,在一些分项、分部工程中质量通病仍有发生。例如,墙面抹灰裂缝的防治;阳角滴水线作法需改进,室内隔断墙开裂的防治,女儿墙壁温度应力裂缝防治等诸多方面,我们还需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治理,在主任工程师的带领下,将西安qc小组学习的研究课题,现场有针对性的进行试验,研究解决,不断提高我们的施工水平和企业的施工信誉。

2.安全生产:

xx年西山新城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将安全事故控制在0‰。得到了安宁市建设局和太平镇安检站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与公司领导和职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xx年来为了保证安全生产,项目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投入了大量现场教育时间,增强安全施工生产的宣传和教育,取得了较显著的效果。

我们在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安全责任到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非凡是我项目主要设备都是持证上岗,防范了各种事故的发生。xx年全年没有出现安全事故,但不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安全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例如我们在临时用电上还不规范,安全防护还不到位,公司安全检查也指出一些不足,对现场发现安全隐患整改不及时等,这些方面是我们今后工作中需要改进的,要把安全教育工作制度化、治理规范化。

建筑行业技术负责人年终总结

年终总结。忙碌的日子时光总是飞逝而过,转眼 年已经到来,回首 年的工作生活可谓是百感交集。年3月份来到 x项目部担任技术负责人的工作。总建筑面积 x万平方米。现在施工的是一期工程 x万平方米。我们项目部主持 x楼的施工,总建筑面积 万多平方米,不包括 行商铺及步行街。工程的庞大性决定了技术工作的艰巨...

建筑行业年终工作总结

年终工作总结。2005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了,在这里我只简要的总结一下我在公司的工作情况。我担负东湖馨园项目部工程的。一 二标段的工作。工作伊始,工作杂 业务多,在繁忙的工作中锻炼自己磨练自已,也常常加班加点的熟悉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短时间内就进入角色并配合领导按纪律做好工程的现场管理工作。在...

建筑行业年终个人工作总结报告

本人从事建筑工程行业已有12年,能吃苦耐劳,专业技能过硬 经验丰富,工作效率高,对工作认真 负责,受到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在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技术方面的工作,工作期间对技术理论刻苦钻研 努力求证 精益求精 对业务工作积极主动善于创新 勇于挑战 不论是专业技术培训,还是创优工作策划 都能理论结合实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