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8-29 11:19:40 阅读 4179

五、 保密规定

1、 员工须严守公司商业机密,妥善保存重要的商业客户资料、数据等信息。

2、 管理人员须做好公司重要文件的备份及存档工作,并妥善记录网络密码及口令。

3、 任何时间,员工均不可擅自邀请亲朋好友在公司聚会。

4、 员工及管理人员均不可向外泄露公司发展计划、策略、客户资料及其他重要的方案,如一发现,除接受罚款、辞退等内部处理外,情节严重的,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 人员管理

1、 员工必须服从公司的整体管理,包括职务的分配及工作内容的安排。

2、 员工须尊重上司,按照上司的指导进行工作并主动向上司汇报工作情况。

3、 员工有关业务方面的问题须及时向部门主管或经理反映,听取意见。

4、 涉及超出员工权限的决定必须报经部门主管或经理同意。

5、 管理人员应团结互助,努力协调好各部门的关系,鼓励并带领好员工队伍,时刻掌握员工的工作情况,确保公司整体策划顺利进行。

七、 经费管理

1、 因外出购物或出差需向公司借用备用金时,应首先填写公司【借款申请单】,交主管经理核准、审批签字同意后方可借款;借款后必须在一周内报销销帐(出差人员在回公司上班一周内);借款未冲平者,不允许再次借款。

2、 员工报销已发生费用,首先需找主管会计领取并填写公司【支出凭证】或【支出报销单】(由主管会计负责提供、审核);主管会计签字后,到借款处填入【借款申请单】中的报销日期,方算完成报销手续。

3、 公司员工因公外出办事,需爱护使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不得酒后或者醉酒驾车。

4、 公司薪金发放日定为每月15日。

2023年7月28日。

公司规章制度

总经理欢迎致辞。你好!首先我代表全体瑞照通达员工欢迎你的加入!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将成为瑞照通达的一份子,我们将同舟共济 团结一致,为我们美好的未来和理想而奋斗!也许你刚刚走出校园参加工作 也许你刚从外地来到北京 也许你刚开始接触这个行业,这些都不重要,我们都会给你提供一个平等的机会,只要你是一个有理想...

公司行政规章制度

2 会议内容。1 讨 司每周的经营与生产等事项做出研究 决策 部署和安排。2 研究 分析公司在近期在经营发展 现重要问题,并制定解决措施与方案。3 研究制定生产和销售的目标 长期 近期规划及执行计划。4 评估各部门的工作表现。5 部署各部门工作,并予以支持引导。6 贯彻落实做出的决议 安排。7 部门...

公司行政规章制度

一 执行总则。为加速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总体效益,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同时也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公司的行政 人事管理制度,特制定本规定。1 本公司的员工聘用 入职 试用 调迁 休假 值班 考核 奖惩 薪资 福利待遇 职务任免 辞退等事项,除国家相关部门规定外,皆按本规定执行。2 为实现本企业的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