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公司财务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8-11 05:18:00 阅读 9888

七、房费按租房协议和租房单位开据的发票报帐处理,人员工资待遇按公司员工工资标准执行,如需调整,经董事长或总经理批准后方可执行。

八、公司收付款时2000元以上的现金一律实行转帐。

九、公司所有收入必须按时存入公司或各分支机构的基本帐户,任何人不得挪用,若发现现金挪用现象,按挪用金额的20%予以罚款处理,重大挪用**事件交司法机关处理。

十、公司原则上不得给外单位和公司职工借款,如员工确实需要借款,最高不得超过1000元,但必须经董事长或总经理同意,并在一个月之内必须还清。

十。一、自开发票之日起,一般在当月收回现金,最迟不能超过项目结束时间。

十。二、公司必须设立基本帐户,银行存留印鉴为公司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私章、会计私章。

十。三、公司财务专用章由出纳保管,印章存放于公司为其所配备的专柜,不得私自带出或存放于家中。所有发票、支票、汇票由会计负责领取,存放于公司为其配备的专柜,专门由其保管,并将发票、支票、汇票编号后统一造册登记,同时将登记册交行财部主任保管存档。

公司规章制度

五 保密规定 1 员工须严守公司商业机密,妥善保存重要的商业客户资料 数据等信息。2 管理人员须做好公司重要文件的备份及存档工作,并妥善记录网络密码及口令。3 任何时间,员工均不可擅自邀请亲朋好友在公司聚会。4 员工及管理人员均不可向外泄露公司发展计划 策略 客户资料及其他重要的方案,如一发现,除接...

公司规章制度

总经理欢迎致辞。你好!首先我代表全体瑞照通达员工欢迎你的加入!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将成为瑞照通达的一份子,我们将同舟共济 团结一致,为我们美好的未来和理想而奋斗!也许你刚刚走出校园参加工作 也许你刚从外地来到北京 也许你刚开始接触这个行业,这些都不重要,我们都会给你提供一个平等的机会,只要你是一个有理想...

公司行政规章制度

2 会议内容。1 讨 司每周的经营与生产等事项做出研究 决策 部署和安排。2 研究 分析公司在近期在经营发展 现重要问题,并制定解决措施与方案。3 研究制定生产和销售的目标 长期 近期规划及执行计划。4 评估各部门的工作表现。5 部署各部门工作,并予以支持引导。6 贯彻落实做出的决议 安排。7 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