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爱好者协会简介

发布 2019-08-11 05:00:40 阅读 7355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在2023年12月,经学校团委批准,在校社团部的领导下成立。注册名为:英语爱好者协会,英文名:

english association。当届指导老师:庞晓勤老师。

英语爱好者协会成立了19年,至今已发展成一个过百人数的社团;在学院团委和社团总会的带领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我们英语协会不断开展各种活动,不断创新,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发展、表现英语才能的平台,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文化风采,同时协会成员的团结精神以及相互关心、朝气蓬勃的和谐景象,也为我们的同学提供一个如“家”的感觉,我们的社团也因为成员们的共同努力而一直欣欣向荣!

本着“英语”的根源,十几年来我们一直把学习英语和娱乐活动结合起来,力争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添校园文化风采;在协会的建设中,我们一直坚持跟党的脚步,坚持自己的宗旨与原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创新进取”的前提下,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习方针;努力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知识水平,提供英语b级、四级的培训,培养同学们的实际工作能力。培养团队的合作精神。

我们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原则,努力把本协会建设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学生社团。

协会组织机构以及职责:

1、本协会设置:秘书部、学习部、组织部、外联部、文体部、

宣传部。2、职务:会长、副会长、各部部长、副部长。

3、功能要求:

1)会长、副会长:英协领导决策机构,负责英协全面管理。其中包括团队管理、组织策划、领导决策、料理内务、外联协调。要求有一定领导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高度责任心、团队意识。

2)秘书部:主要负责一切经费管理、公关文秘工作。整理档案、财务管理、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要求口齿伶俐,有组织语言能力,有一定文采。

3)宣传部:负责一切协会宣传推广工作。广告策划、宣传推广、设计海报、网络信息宣传。要求有广告宣传意识、会书法或绘画特长,有需要有一定的电脑特长。

4)组织部:负责一切活动的组织维护。策划活动、维持纪律、组织会场、组建团队。要求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责任感、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5)外联部:负责一切外联公关事务。外联事务、公关关系、寻求赞助、社会联络。要求有口才,有一定的社交能力、协调能力。

6)学习部:负责英语角组织维护等工作。学习材料整理、维护英语角。要求较强的英语能力,口语好、爱交际,勤勉好学,有较强的责任心。

7)文体部:负责文艺体育方面等工作。组织体育活动节目创作。要求有表演创作等文艺特长,也有一定的欣赏能力对文艺感兴趣。

篮球爱好者协会招新计划

一个协会的发展和壮大就靠一年一度的招新。从新的会员中发现人才,才能使协会更好的发展,所以,招新对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会员的数目决定了协会的强势与否,我们要想把协会做大 做好,招新的人才发现也使很重要的。有一定数目的会员,那么人才的比例势必很增加。招新,顾名思义就使招入新的会员,那么我们首先要做的就...

科技创新爱好者协会工作方案

科技创新协会2011 2012学年工作方案。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社团,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好 做实 做精我们的工作。在协会的建设工作上将主要分为三大块。组织上,强化社团理事会的职能,努力建设出一个具有较高领导能力 组织能力以及决策能力的团队,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学术上,加快社团学术和会风的建设并...

英语爱好者协会2019圣诞晚会策划书

英协圣诞晚会策划书。英语爱好者协会。一 活动主题 英语爱好者协会圣诞晚会。二 晚会主办方 英语爱好者协会。三 晚会参加人 英协全体社员。四 活动目的 作为本学期英协最后的一次活动,通过举办该圣诞晚会为英协画上完美的句号,并进一步的促进英协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感情。五 活动时间 xx年12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