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厂办

发布 2019-08-29 11:11:00 阅读 9528

石灰炉车间。

二〇一一年七月八日。

石灰炉车间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厂办)

一、好的做法和经验。

一)生产组织方面实行预警机制。

1、来料预警。组织当班班长和主操到堆场、卷扬皮带秤现场查看大块粒度和型煤质量,发现不合格料,及时汇报车间分厂,督促对口单位整改。

2、浓度预警。每班主操在奇数时间点分析二氧化碳浓度,发现浓度波动过大,及时汇报车间,调整煤比。

3、灰质预警。每班班长至少观察两次石灰质量,发现生烧或过烧现象,及时汇报车间,调整煤比。

二)设备点检维护和润滑清理方面实行工时制,以职工个人实际干活的时间为主分配绩效工资,上不封顶,下不保底。

1、在综合班试行建立点检员,每天早上7:30至8:00与下午5:

00至6:00对车间设备运行状态和运行班操作情况进行点检,发现问题及时安排对口部门处理,并将情况汇报车间。(潘建华负责,建点检员记录本)

2、每周三停炉检修时,登炉对炉顶设备检查清理、润滑、维护,并如实做好记录。(建立登炉记录本)

3、加强对提升机、分格轮轴瓦、转盘轴瓦加油润滑:由原来每周三次增加为每天8:30对提升机、分格轮轴瓦、转盘轴瓦加油润滑。(杨炳华负责,建立重点部位润滑记录本)

4、清理队要按照车间的安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清理任务。

5、日常性清理任务要保持卫生区域干净整洁,尤其是与兄弟单位卫生区域交叉处或重叠处,要及时沟通汇报,杜绝推诿扯皮。

三)细化交**程序。

1、强化“七接”、“**接”等基础管理制度的执行,细化交**的程序和内容。要求各轮班班长交接接严格执行“七接”、“**接”,尤其是交**,必须在现场进行交接。(各轮班班长负责)

2、、遇到因职责或区域划分不清的问题时,本着“先解决,再划分”的原则解决问题,严禁推诿扯皮。

3、各轮班班长**后与矿制化灰机、矿制板式机岗位联系,了解石灰质量情况,并在安排完工作后到化灰机、矿制板式机实地查看石灰质量,根据石灰质量及时调整炉况,在下班前半小时,根据本班物料、炉况运**况,对本班产量和焦比进行总结分析,并在交**时向下班班长详细说明,并提出调整建议。(建立班长交**记录本)

4、**后副操对所管辖设备认真巡检,发现需清理、维护或润滑方面问题,及时汇报作业长,安排对口单位处理。

二、需分厂协调解决问题。

1、收尘设备欠修严重,无法正常运行。f2收尘回转、反吹不能运转,布袋须更换,布袋撑架须矫正,仓顶钢板锈蚀漏雨,仓内布袋积灰结死不能卸灰;f3收尘回转、反吹不能运转,布袋须更换,布袋撑架须矫正,顶部花板锈蚀严重。

洗涤塔锥体及工字钢腐蚀严重,需大修改造。

3、收尘袋缺口较大,从2023年至今,未领过一条收尘袋。p9收尘需领656个收尘袋(8个仓),炉气净化收尘需领2080个收尘袋(10个仓),更换时需揭开顶棚。

号皮带质量非常差,建议使用车间以前使用过的青岛或重庆厂家生产的皮带。

5、车间皮带系统托辊和调整支架缺口较大,尤其是型号为2c1.1和2c2.1小托辊和800mm调整支架近二年一直无货,影响出灰皮带的使用。

三、车间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措施。

石灰炉车间。

二〇一一年七月八日。

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区委上半年工作总结

大力推进三大经济功能区建设,经济持续协调快速增长。坚持以完善市场经济体制为主线,以优化发展环境为中心,以培育市场主体为重点,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大力推进三大经济功能区建设,区域经济呈现出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态势。上半年,全区共完成生产总值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2 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0.13亿...

上半年工作总结 上半年工作总结

电力调度所上半年工作总结。半年来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领导和生产技术部门的督促指导下,基本完成了公司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电网的安全 可靠 优质 经济运制 二面就以下几方面作一个简要的总结汇报。一 提高员工素质 增强安全意识 加强调度管理 保证了本市电网的安全 可靠 优质 经济运行。电网...

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总结2019.5 一完善制度,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本部门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及时与市委宣传部等上级部门沟通信息,并到理工大学 职业学院等考察学习,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制定了部门职责和人员岗位职责,围绕学校和本部门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制定下发 宣传 处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