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干事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00:34:40 阅读 9535

一、 执行教务处工作会议的有关决定,认真及时地完成教务主任布置的各项工作。

二、 学年初(学期)设计编排好各种**(课表、时间表、学生编班名册、考勤表、教案、作业检查表,请假登记表、成绩册、教室日志、教研活动等)。

三、 做好学校学籍管理工作。学年初编排学生名册,并办理学生的学籍注册、转学、休学、签证等手续,办理学生毕业证书的发放、毕业证书存根,入学通知书存根归档等工作。学年初认真做好招生报名工作。

四、 学期初做好师生的教材,课本,作业本,备课本,听课记录本,教学计划表,学生成绩册的发放工作,收交教师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表。

五、 安排好每次考试的监考、评卷工作,做好每次考试的质量分析、成绩统计工作,及时向教务主任汇报。

六、 按要求做好每天的教师考勤,教案,在岗情况,课堂秩序的检查登记汇总。

七、 认真执行学校档案管理制度,整理,保存有关来文来函,招生材料、教学资料及学生档案。

八、 认真完成教务主任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六中阳光分校。

综合干事岗位职责

1.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完成好日常党务工作,当好领导参谋。2.负责党务工作的汇报 总结 经验 推荐材料,负责领导会议记录。3.在党支部书记的安排下,抓好员工思想政治 业务知识的学习。4.组织好工会各项活动。5.组织好共青团各项活动。6.组织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信访工作,以及开展 普法 教育。组织工...

教务处工作职责

教务处职责。教务处是在学校主管副校长的指导下,负责学校教学行政管理工作的中层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 根据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 卫生工作方针,结合学校发展规划,拟订学校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教务处年度工作计划,制定 修改和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研究和提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专业设置及调...

教务处工作职责

教务处是校长和主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的主管全校教育 教学工作的职能机构。主要职责有。1.认真执行上级关于高职高专教育工作的各项指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 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努力提高我校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2.拟定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制定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