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管理岗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08 22:24:40 阅读 7726

岗位说明书。

部门:省、自治区分公司车辆保险部岗位编码:pv_ai32

直接上级领导:车辆保险部总经理岗。

直属下级:无。

岗位名称:业务管理岗。

岗位序列:管理类技术类展业类事务类岗位设置目的:

指导、监督、检查所辖分支机构业务经营情况,及时掌握市场动态,适时调整经营策略,促进业务的健康发展。主要工作职责:

1.研究财产险业务的风险及其特征,制定并实施产品开发、销售和承保管理制度,建立风险。

管理体系。2.建立并维护财产险业务承保资料数据库,分析研究财产险承保数据资料,研究财产险风险。

管理技术及承保手段,及时发现下级公司财产险承保过程**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3.通过对经营单位财产险业务承保质量、核保流程的考核,分析并提出对经营单位财产险业4.5.6.7.

务承保业绩的评定意见。

拟定下级公司财产险业务的核保权限,向上级公司产品线部门提出超权限业务的承保建议,开展重大承保项目的风险评估。

参与产品线理赔政策的制定,提出改进理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再保险分保建议方案,协助开展业务调研。

组织对下级公司财产险核保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下级公司财产险业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素质。

任职要求:1.2.3.4.5.

文化程度:大学本科以上。

岗位说明书完成日期:2010-08-09

岗位说明书 业务员

岗位工作说明书 销售业务员。一 岗位标识信息。岗位名称 业务员隶属部门 销售部。二 工作岗位概述。一 通过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联络客户 拜访客户 开发客户 维护客户。三 工作职责。一 通过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联络客户 拜访客户 开发客户 维护客户。二 挖掘客户信息,进行有效过滤 与客户沟通,建立客户...

外贸业务员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信息 岗位名称所属部门直接下级。二 岗位目的 根据公司的经营战略,维护老客户,通过各种平台,开发新客户。完成销售任务,达到销售目标。小语种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部。岗位编号直接上级。三 岗位职责 序号。工作领域。工作职责。1 阿里巴巴,made in china,等平台的操作。发布新产品,p4p...

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分管副总。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tt rl 001人力资源部。确保公司发展所需的人力资源,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工作内容 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评,培训指导 选拔人才 编制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审核年度招聘计划并监督落实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并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