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助理团职责

发布 2019-08-08 22:07:20 阅读 1855

一、按时将科任教师的教学公示内容誊抄到班级课程公示牌上。二、每周五及时将教师课程公示表**级汇总人手中;由汇总人交教导处徐凯主任。

三、学科助理团有责任监督教师教学内容是否与公示内容一致,目标达成度、课堂教学是否有效等情况。

四、学科助理团对科任教师不按公示内容上课及目标达成度低、课堂教学低效乃至无效等情况应及时向教导处反映。

五、学科助理团应了解班级大多数学生对教学内容的掌握情况,及时与科任教师沟通,向其提出补缺补差的要求。

六、学科助理团协助本科课代表及班级学习委员督促学生对本门功课的学习,将科任教师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学生。

七、自读、自修课经班级学科委员会(由各学科助理代表组成)研究确定具体学习任务,学科助理应协助班级纪律委员做好自读、自修课课堂纪律的执行,保证自读、自修课的实效性,担负监督检查完成情况并向相关科任教师汇报。

王庄中学2012-3-8

行政助理职责

1 负责 接听,来宾接待,外出登记,物品领用登记,收发传真,复印打印文件等 2 负责维护公司的各项财产,办公家具,绿色植物等 3 负责办公用品以及后勤生活用品的采购,入库,发放,领取,并制作盘存报表 4 负责员工考勤 绩效,并于每5日前制作成报表并存档 社保的办理 5 负责员工入职 离职手续的办理 ...

行政助理职责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行政助理主要是协助上级领导开展工作。行政助理的工作内容以公司运营保障为主,工作内容较多元化。1 负责公司的考勤工作,并认真仔细完成 2 负责公司奖惩办法的执行 3 会务安排 做好会前准备 会议记录和会后内容整理工作 4 做好材料收集 档案管理 文件收发等工作 5 负责公司快件及传真...

行政助理 工作职责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1.协助行政主管办理员工惩 奖手续。2.协助行政主管发布相关的行政信息 通知,传达给公司所有员工。3.协助行政主管负责公司员工人事档案的建立与管制 电子档及时存入电脑 新进入职员工手续的办理。4.按照各部门的人力需求状况,开展人员招聘计划,并做好记录 每日最少抽出1.5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