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6 13:12:20 阅读 4159

城口职业教育中心教导副主任职责。

1、协助教导主任开展工作。

2、负责教学管理:包括教师工作量的核定,日常教学活动的安排,排课、临时性调课和请假教师的代课安排。

3、负责教学“五认真”的检查工作:负责检查年级组老师的教案、上课、作业、考试、听课等情况。

4、负责课堂督查、抽查工作:每周星期。

三、四、五、六值日,重点检查早晚自习、第四节、第六七节教师到位情况。加强课堂过程督导,推门听课,检查当堂上课、教案情况。

5、负责教务工作:包括学籍管理,新生的编班、分科,课程的设置,各类表册的填报;各种考试和竞赛活动的组织、成绩的汇总及上报;计划、总结的收取存档;负责教师继续教育的管理;负责教材的征订;负责毕业证的发放。

6、在校长办公会的指导下开展教学活动,联系专业组(计算机部、机电电子部、综合部)、初中二年级组开展工作。

7、协调好与生产实习处的工作关系,策划、组织好学校的大型活动。加强实验室的管理。

8、联系数学、理化生地、艺体组开展教研活动。加强图书室的管理。

9、具体实施招生工作计划。10、、搞好教导处的内务管理。11、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技术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政策,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主任领导下,主持技术中心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制定技术中心的研发计划。2 负责新产品 新工艺 新技术项目的立项,进行产业化生产,产品类型 包装多样化,产品新颖化分型研究开发。3 负责技术中心人员的日常管理,根据对聘用或试用人员的考核情况,予以奖 惩 罚,对...

职业技术学院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1 在系主任的领导下,协助做好分管的学生管理 教学管理 和实验室建设工作。2 负责教学计划和教 行的执行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3 抓好学生管理工作。负责新生入学接待和指导学生就业工作。4 组织制定并落实好实验 实训 实习以及学生的校外顶岗实习工作。5 抓好实验室规划 建设工作。6 做好教学...

总办主任岗位职责

天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管理制度。标题。岗位名称行政级别。章节号版本号页码。总经理无。岗位职责说明书。总办主任管理一级。直接上级直接下属。职责提要。总办主任直接向总经理负责,工作成效接受行政总监的督导,主要负责公司网络营销系统工作及公司日常行政工作。01 仪表礼仪 规范自身仪容仪 礼貌礼节和仪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