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教师简历

发布 2019-08-16 12:55:00 阅读 1904

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

最高学历:现居住地:工作年限:联系**:

求职意向。应聘类型:兼职。

应聘职位:小学全科、初中语文教师、英语教师期望工作地区:

期望月薪:2000元/月。

语文素养。1.热爱文学,具有一定的文学功底和良好的文学感知能力,能够深入体会文章的思想感情,感染、引领学生走入瑰丽的文学世界,以此丰富学生情感,提高学生思想水平,在根本上提升学生的阅读与写作能力。

2.对多门学科(历史、文化等)均有所涉猎,能够以此充实语文课堂。

教师素养。职业道德:富有爱心与责任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有益于学生的人生。

职业技能:有受过专业的教师技能训练,课件制作精美,三笔一画技能娴熟。

教学方法:授课以生活,以篇章主题为中心,让学生通过文章的视野重新关注被自己忽略了的生活,用被文章丰富了的心灵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并附以其它视角的优秀篇目作为补充阅读,这样学生的视野被极大拓宽,这便是学生心灵、人生一步步丰盈起来的开始。

工作经历。有带过家教的经历,也曾在辅导班实践过。

获奖情况。获得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

小学教师求职简历

姓名 x先生 性别 男 民族 汉族 出生年月 1988年11月。婚姻状况 未婚 身高 168cm 体重 55kg 户籍 江西上饶 现所在地 福建厦门思明区 毕业学校 上饶师范学院 学历 本科 专业名称 师范小学教育 毕业年份 2009年 工作经验 三个月 实习 求职意向 职位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教...

个人简历小学英语教师工作求职简历

姓名 曾女士性别 女 婚姻状况 未婚民族 汉族 户籍 江西 赣州年龄 22 现所在地 深圳身高 160cm 希望地区 东莞 佛山 广州 深圳 四川 成都 希望岗位 文体 教育类 小学教育 公司文职类 文员 行政 人事类 人事助理 文员 类 外贸专员 助理 翻译类 英语翻译。寻求职位 小学英语教师 外...

个人简历小学英语教师个人简历

三一文库 求职离职 个人简历 基本信息。姓名 年龄 24国籍 中国。婚姻状况 未婚。民族 汉族。户口所在 湛江。目前所在 广州。身高 156cm 体重 47kg e mail 求职意向。人才类型 普通求职。应聘职位 作家 撰稿人,小学教师,英语翻译。求职类型 全职。可到职日期 两个星期。月薪要求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