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和女生聊天的话题

发布 2019-08-16 12:50:40 阅读 5448

恋爱中和女生聊天的五个话题。

很多恋爱经验不足的人,都会在约会的时候出现冷场,而刚刚开始的恋爱最忌这样,会让对方对你印象大打折扣,如何可以做到令约会在幽默快乐中进行,在此教你几个绝招。

1.坦诚相待,不要去追问过去。

无论如何,过去终归过去,如果对方没有主动向你提起过去的事,你千万不要试着去了解。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问及对方情史,绝对不会是一个好的开心。

2.可以聊一下家人。

不了解过去,可以聊一下家里的情况,比如有几兄妹,她是排行第几,和其他几个的关系如何,从这些简单的对话中就可以了解到对方家庭是否和谐温馨,也可以了解到她大概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

3.平时的爱好。

是宅女还是喜欢到处旅游,一谈到这方面,你就不会害怕没话题可聊了吧。这样简单又有趣的话题,可以让你轻易的了解到一个女孩子的爱好,还可以看出这个女孩子平时的生活情况,何乐而不为呢。

4.了解她的闺蜜。

平时跟谁呆在一起的时间多?都是做些什么?这样你就可以了解到她周围的朋友是个什么人,也可以看出她的个性。

也让她觉得你是一个重视她朋友的人,说不定还给你印象加分呢。但不能过度,否则容易引起误会。

5.三言两语带过她现在的工作。

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下,对方现在所从事的工作,是否有未来的规划?但是不要太深入的去了解,毕竟第一次约会了解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你可以鼓励她,去做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当然,聊天不要拘谨,保持轻松自然的行为,带话题要显得不留痕迹,不要让对方觉得你是刻意的在做。这样,整个约会都在自然轻松的情况下完美进行着,相信对你对她都会是一种享受。本文由挽回学院编写,更多情感类文章可登陆挽回学院查看。

职场和恋爱中的九型人格 一

1号完美主义者 完美型 总体特征 追求爱情的方法是不断完善自我,让自己无懈可击。总是担心事情做得不够好或不对。用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为自己的生活寻找一个伦理道德平台。思想观点总是离不开 必须 一定 应该 为了保护自己会攻击他人的缺点和错误。自觉在精神上高于他人。性格关注 寻找完美,避免错误和罪恶。...

和女孩子聊天的技巧之与女生聊天话题

和女人聊天的话题非常的多,但不是掌握了话题就能跟女孩子聊下去的。每个男生都要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跟女孩没有话题聊 我总结了问题。不懂女人。很多男人一直在用男人的思维去跟女人聊天,男人是以结果为导向的动物,而女人是以过程为导向的。就说恋爱的过程中,男人习惯于直接表白,直接问女人愿意做女朋友不 而女生习...

如何和女生聊天之追女孩短信

其实我觉得嘛,追女孩子的第一步就是要了解跟女孩子聊什么比较好,只有精准的在最早这段前期发育时期摸透了对方的心,才能找到中期的进攻方向,乃至后期的维护阶段。而这些表现出来的就是和女孩子聊天的短信了。现在社会,不是qq就是手机短信,微信,陌陌什么的。所以聊天的短信内容话题的选择是很需要技巧的,也是需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