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8 18:56:40 阅读 7302

1、在系主任的领导下,协助做好分管的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2、负责教学计划和教**行的执行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3、抓好学生管理工作。负责新生入学接待和指导学生就业工作。4、组织制定并落实好实验、实训、实习以及学生的校外顶岗实习工作。

5、抓好实验室规划、建设工作。

6、做好教学、实验、实习、毕业设计及实验室建设所需经费的预算、管理、使用和审核工作。

7、协助系主任作好学科建设、科研、师资和人才引进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

8、抓好全系教学质量的提高,组织和指导教研室进行教学研究、制定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组织教学示范和观摩。

9、负责教学计划的修订工作,指导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实习科长安排教学任务。

10、完成学院及系主任和党总支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技术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政策,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主任领导下,主持技术中心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制定技术中心的研发计划。2 负责新产品 新工艺 新技术项目的立项,进行产业化生产,产品类型 包装多样化,产品新颖化分型研究开发。3 负责技术中心人员的日常管理,根据对聘用或试用人员的考核情况,予以奖 惩 罚,对...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工作职责

教务处是负责全院教学工作的行政管理机构,其主要职责有 一 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学院教学工作决策,组织协调 指导服务和检查评价学工作 二 根据学院规划,负责提出有关学院教育发展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定期或不定期地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或专题工作研究会...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职责及考核

讨论稿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教研室主任的管理与考核工作,合理评价教研室主任的工作实绩,发挥教研室主任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创新性,提升教研室建设质量,特制订本考核指标。1 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教研室是学校最基层的教学组织和科研单位。教研室的基本任务是执行专业的教学计划,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系部所规定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