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xx系办公室职责范围

发布 2019-08-16 22:01:00 阅读 3488

系办公室是系党政、人事、办公等具体工作的办事机构,主要有以下职责:

一、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落实系党总支和行政的各项指示、决定。

二、对系主任、书记负责,完成系主任、书记布置的各项工作,负责并代表本系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工作,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和一般性临时性事务。

三、负责安排系办公会议及全系大会的日程、议题,做好会议记录,并及时检查会议决议的执**况。

四、负责接收、传送上级来文和基层科室请示报告,审核、登记以系名义上报或下发的文件,并做好督办和归档工作。负责向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本系的工作动态信息。

五、负责系部办公用品的领用、分发和保管,报刊的收阅和管理及有关考勤工作。

六、按规定使用、保管系印章,开具对外介绍信。

七、建立本系教师和外聘教师人事档案。

八、负责本系对外联系,接待上级领导机关和兄弟单位来本系检查工作和人员来访。

九、协助系领导搞好组织、人事、财务等方面的工作。

十、完成系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业技术学院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1 在系主任的领导下,协助做好分管的学生管理 教学管理 和实验室建设工作。2 负责教学计划和教 行的执行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3 抓好学生管理工作。负责新生入学接待和指导学生就业工作。4 组织制定并落实好实验 实训 实习以及学生的校外顶岗实习工作。5 抓好实验室规划 建设工作。6 做好教学...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工作职责

教务处是负责全院教学工作的行政管理机构,其主要职责有 一 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学院教学工作决策,组织协调 指导服务和检查评价学工作 二 根据学院规划,负责提出有关学院教育发展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定期或不定期地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或专题工作研究会...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职责及考核

讨论稿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教研室主任的管理与考核工作,合理评价教研室主任的工作实绩,发挥教研室主任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创新性,提升教研室建设质量,特制订本考核指标。1 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教研室是学校最基层的教学组织和科研单位。教研室的基本任务是执行专业的教学计划,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系部所规定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