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学习心得体会 马骏

发布 2019-08-16 21:56:40 阅读 6078

[外出学习心得体会--马骏]金秋十月,清风送爽,外出学习心得体会--马骏。我有幸参加在山西省晋中市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班队会课展示大会,了解到晋中独有的晋商文化和晋中中小学德育教育的序列化成果及全国班队会的经验和现状。这次大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研究分会班主任学术委员会主办,山西省晋中市教育局和晋中市榆次区教育局承办,会场设在榆次二中,榆次五中和榆次逸夫小学。

这次班会展示课的主题是责任,我们看了近十节主题班会,感觉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这些班会展示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展示的舞台,不同的理念,风格,方法在这里呈现,心得体会《外出学习心得体会--马骏》。第一,鲜明的主题设计。

例如广州市中心小学***《怎样更好的帮助别人》这节班会教给学生方法,不仅仅从道德层面教育学生,而且教给学生帮助别人的方法。北京师范附小曹老师《小角色,大责任》中注意面向未来,指导学生垃圾分类如何去做。宁波***注意及时运用信息报道金秋十月,清风送爽。

我有幸参加在山西省晋中市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班队会课展示大会,了解到晋中独有的晋商文化和晋中中小学德育教育的序列化成果及全国班队会的经验和现状。这次大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研究分会班主任学术委员会主办,山西省晋中市教育局和晋中市榆次区教育局承办,会场设在榆次二中,榆次五中和榆次逸夫小学。第二,每个环节有鲜明的育人目标,江苏淮安陈子峰老师《写端端正正的汉字,做堂堂正正的人》这节班会步步升华,层层入胜,并没有口口责任,而是把责任蕴含在过程当中。

第三,多彩的方法设计,有启发式,有寓教于乐,有主义氛围引导,有情与理有机融合,有体验式。班会设计有深度有层次有递进,好多次都让我热泪盈眶。(续)

外出学习心得体会外出听课学习心得体会

外出听课学习心得体会。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受益匪浅,让我领略到了名师的风采,学到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使我真正体会到上课时一种艺术。静下心来回想一下这次外出学习收获的是?我感觉我收获的是差距,是我个人与名师之间的差距,自身有一种知耻而后冕的什么感觉,两天的学习让我真正能够用心去聆听,用心去感悟,让我真正体会...

外出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外出参观学习心得体会简介

外出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外出参观学习心得体会简介 9月21日,在镇教委的组织下,我镇小学校长及中层领导班子到我县教学管理先 外出参观学习心得体会 一文简介结束。外出参观学习心得体会正文开始 9月21日,在镇教委的组织下,我镇小学校长及中层领导班子到我县教学管理先进,办学富有特色的纯化中心小学和柳桥中心小...

学习心得体会外出学习心得体会

外出学习心得体会 一 x月4日对我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今天,全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济济一堂,认真学习了市教育学会下发的相关材料。现场观摩了七节示范课 展示课 聆听了专家四场报告。每节课都异彩纷呈,各具特色。总的印象是阅读教学实现一个走向,即走向真实的课堂生活,去除浮华,追求生动 真实的课堂回归 体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