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6 22:05:20 阅读 2242

1、负责学生会各种日常事务的计划、组织和管理工作。积极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做好各部门间的联系与交流。协助主席团督促检查各部门及各系学生会的工作情况。

2、负责起草学生会各项计划、总结,安排办公室值班,整理内务工作。

3、负责办公物品的租借,发放,使用,保管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

4、负责收取各部门的学期计划、总结和各系学生会办公室当月的计划和总结并整理归档。对文书(公文),档案和书刊等进行管理,并制成打印版和电子版。

5、负责做好学生会及团委安排的会议及会前准备,各类会议确定议程,做好记录,并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执**况,会中服务和会后工作等相应管理工作。

6、负责协调学生会各项活动的筹备和实施工作。

7、负责发布各类日常通知,制定各种规章制度。

8、负责做好学生会各种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工作,为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参考。

9、完成学联主席团交办的各项工作,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工作的开展。

10、每月、学期、年都会定期对各系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进行综合量化考核,并按成绩对各系进行排名。

工会联合会工作职责

一 执行社区工会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工会的决定,主持社区工会联合会的日常工作。二 督促下属各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和组织职工依照法律规定,通过会员 或职工 代表大会及其它形式,搞好各本单位的民主参与 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三 督促下属各基层工会,参与协调各本单位的劳动关系和劳动争议的调解工作 帮助和指导各企...

学生会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职责。1 根据主席要求,协助主席制定年度计划,负责起草各项重要文件和规章制度以及各类报告 总结 计划等公文函件,并审核签发前的文稿,发文要做到文字通顺,无文字错误,符合文件要求。2 在主席领导下,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检查各部落实岗位职责,工作执 况,并向主席提出改进意见。3 负责安排工作例会...

业委会办公室职责

一 业委会办公室构成 业委会办公室由全职办公人员组成,设立办公室主任一名,办事员若干。二 业委会办公室职责 业委会办公室主要在业委会指导下负责协调小区日常相关工作。1 负责业主来电 来访接待。并就业主反映问题进行登记 汇总,并与相关责任委员。沟通 协调问题处理。2 就日常业主来访物业服务相关事项,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