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0 03:17:40 阅读 8587

孟德。为了使校学生会办公室在新学期能够更好地运转,依据上学期的工作经历,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根据办公室的实际情况,即临时性事件较多且需要较多的人力,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会出现找不到人的情况,我建议建立一张空闲时间表,即谁在什么时间段没有课或者会议,只有这样才能在面对临时性事件时用最短的时间召集最多的人力从而完成任务。我认为,这是办公室亟待解决的问题。

2.办公室可以建立值班制度。这里以办公室的实际情况做出具体说明:

现在办公室的总人数为18人左右,可以分为六组,周一到周五每天安排一组值班,值班员晚上在d103办公室自习,这一天的日常性工作全部由3名值班员负责,包括当天所有的会议记录以及办公室的值班工作等等,如遇特殊情况,可抽调其他组组员协助完成。六组五天,如此安排,恰巧满足了大家对轮换做会议记录的要求。

3.可以向主席团提请,在校学生会的微博微信及学校**等公共平台以一个月或者半个月为单位发布学生会公报,公报内容为学生会在这段时间里都为同学们做了什么以及组织了什么活动等等,以转变学生会在同学心目中的形象,让同学们了解学生会的工作,使同学们更加信任学生会。具体的公报起草工作由办公室负责。

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计划

办公室本学期工作计划。2011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的工作又迎来了新的篇章,上学期的工作在上学期结束时我们已经做了一个完整的结束,作为各个部门的枢纽本学期办公室的工作计划如下 三月份我们迎来了开学的第一个月,办公室将协助主席团安排好本学期的工作。1我们部门将要收集好各...

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计划

编号 学校。教师。年 月 日。此文内容仅供参考,可自行修改 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计划2018 时间飞逝,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挑战,面对各种繁琐而复杂的工作,我们没有畏惧。办公室作为一个负责管理整个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工作开展的职能部门,为了尽职尽责地完成部门的各项工作,且积极主动地协调其他各部...

学生会办公室部门工作计划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计划。前言 时光飞逝,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挑战,面对各种繁琐而复杂的工作,我们没有畏惧,学生会办公室作为一个负责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开展的枢纽部门,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办公室在学生会中的调配器的作用。为了顺利完成部门的各项工作,且积极主动地协调各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