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致辞

发布 2019-08-20 03:22:00 阅读 7863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山西大学学生会的各位青年才俊聚集一堂,共同迎来了2023年山西大学学生会十部联谊晚会,面对着一张张洋溢着激情与活力的面孔,我的内心十分激动。这是一个欢庆的时刻,也将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首先,我谨代表山西大学学生会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我校学生会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倡导和组织同学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学生自治组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凸显精英风采,显现组织内核,体现活动品味,彰显全新魅力”为主题,以“加强核心价值观引领、提供全面有效服务”为主线,本着“十成战略”方针,全面提升校会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取得了许多骄人成绩。

新形势下,山西大学学生一定会在继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维、谦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实现对广大同学的吸引和凝聚。

回首过去,我们所走过的历程,充满着奋斗的挫折与坎坷,但更满载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展望未来,我们豪情万丈。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学校的关注,有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山西大学学生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唱响新的乐章。我希望大家能够敞开胸怀、放飞激情!让我们鼓起勇气用我们坚实的脚步走好每一步,用我们充满自信的眼光注视未来,用我们的青春热血谱写壮丽美好的人生画卷!

最后,预祝本次十部联谊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演讲致辞 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

我想我有能力胜任学生会主席这一职务。我具备了一定的组织,领导,协调和宣传等方面的能力。一年来,我不仅担任班级班长 学习委员的工作,还负责了大部分的班级事务,拥有群众基础,在第一学期中,取得班级第三名的成绩。同时,我深刻了解到 学生会主席就相当于一名领航员。只有组织好学生会,领导和协调好各个部门的工作...

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工作总结

个人学生会工作总结。身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从十二月份换届以来,肩上就扛了两个词 责任和感恩。从副主席到学生会主席的转变,它不仅是简单的职务的转变,更是工作思想和工作方法的转变。在多方的指导下,我开展了自己的工作 积极开展组织学生会各项活动和工作,并且管理 协调我系十五个部门部门。回顾过去将近一个学期...

校学生会主席工作总结中职学生会主席工作总结

中职学生会主席工作总结。临沧财贸学校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过去的一学年,我校学生会在政教处悉心指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 自我服务 自我管理 自我教育 坚持 立足学校,服务全体师生 的工作理念,勤恳务实,开拓进取。在落实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大胆创新,紧密联系同学,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同学 服务同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