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竞职演讲

发布 2019-09-04 15:53:20 阅读 3822

第二方面、要按时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研究工作,解决工作**现的各种问题并随时向学院汇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

其中着重的方面是学生会内部建设,有了坚强的内部结构,才能获得外部的成功,也就是搞出有质量,有文化内涵的好活动.为达到这一理想,我会经常鼓励学生会各个小集体出游,组织各部长联谊,在活泼轻松的环境增进了解,加深感情.这样,学生会真正成为由情感维系的大家庭,各部之间分工协作,完成每次任务,达到效率与质量的统一.

第三方面、,就是要深入和了解同学们各方面的情况,听取广大同学对学院教育教学和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转达给系部领导。

第四方面,就是开展一些要有文化内涵活动,文化范围十分广,要在生活中观察发现,找到有内涵的活动内容与最佳的活动形式相结合,以达到最佳的效果,让大家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生活得更愉快。

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会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不想等待机遇的垂青,而喜欢享受拼搏的愉悦;我没有崇拜的英雄,但却有信仰的精神。我渴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砺意志、获取真知。

我希望用我的真诚和能力赢得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如果今天没有被选中,我也会微笑的面对,我觉得一个正真想做好事情的人,不应该在乎我们“当”什么,而是注重我们将要“做”什么。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学生会主席竞聘演讲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 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 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路。那么,既然是学生会主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我有足够的自信与能力来胜任这个职务。首先,我有足够的工作热情。其次,我深知团队合作以及民主决议的重要性。第三,我具备了一定的组织,领导,协调和宣传等方面...

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各位尊敬的领导 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高兴能站在这个台上展示自我,我是来自药学二班的李胜,我曾担任药学二班的班长 系报副主编以及主席团助理,这一路走来,虽不是鲜花满地,但也充满了披荆斩棘后的快乐和喜悦。今天,我站在这里,与其说是来参加学生会主席的竞聘演讲,到不如说是来分享我这一路的所感所悟。...

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xxx,今天我竞聘的职位是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首先,我为什么要竞聘这个职位?在学生会工作的两年是我收获的两年,学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和技巧,而学生会的工作也早已融入了我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在一次次活动中我学会了沟通,学会了合作,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集众人的所长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