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助理竞选演讲稿

发布 2019-08-15 07:05:20 阅读 4566

尊敬的老师、学生干部们:

大家好!很荣幸我能站在这里参加我院学生会主席助理的竞选。我是来自***的***现任院学生会干事一职。

本人于***年九月加入院学生会办公室,办公室于院学生会是一个统筹管理的组织,办公室主要从事的工作常常是些非常琐碎的事务。在院学生会办公室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忍耐,怎样细心的处理繁碎的工作事务,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胜任院学生会主席助理一职。

在学生会工作的8个多月里,本人积极协助各部门开展大大小小的活动多次,这些经历,大大丰富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在思想上,我要求上进,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于2023年被评选为优秀团员,而且大一上学期时就上交了入党申请书,现正在积极入党。

我的优势有:

一是具有较好的年龄优势。我现年20岁,具有较高的办事效率,对于工作能全身心的投入。并能根据实际情况,大胆设想管理方法和改革方案。

二是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我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工作效率高,同时作为一名办公室干事,我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三是具有较高的个人素养。对于工作,我认真负责,有着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做事严谨。遇事懂得及时征求他人意见,能够与人一道,共同打造一个充满凝聚力和生命力的战斗团队。

假如我本次竞选成功,我的工作设想如下:

1、摆正位置,当好助手。尊重主席及学校的领导,尊重学生会的各位部长。不越权,不越位;积极思考,结合自己的想法及工作中的实际经历,向主席及学生会领导建言献策;

2、培养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诚信,服务,严谨,团结,创新”的理念。

3、走活动精品化路线,丰富活动内容及方式,做出特色活动品牌,切忌活动的频繁与繁杂。

4、合理利用外在资源,增加对外的交流与合作。

在此,我只能简要地介绍了一下我的初步想法和打算,当然,这不是一个完整的主席助理的工作方略,但我已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望日后能以工作实绩相报,以证实自己的能力。

我承认,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选,但我自信,我是愿做出最大努力的人选。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

学生会主席助理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 学生干部们 大家好!很荣幸我能站在这里参加我院学生会主席助理的竞选。我是来自 的 现任 一职。在学习部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受益匪浅,我学会了沉着应对工作中种种不可预料的事件,我明白了信任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更加知道只有团结协作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没有人能够只靠自己去完成学生会的工作,学生会的...

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

三一文库 演讲稿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谨向百忙之 席本次大会的领导 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鞠躬 今晚的夜空注定群星璀璨,而我也有幸成为其中的一颗,接下来,将由我闪耀出属于我自己的光辉!我是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陈晨,自信 执着 追求完美的我竞选xx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我将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方向,...

竞选演讲稿学生会主席换届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 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青春是一个多么华丽的字眼,世界上最灿烂最美丽的花朵就是青春的笑脸。在这一年结束的时候,我们整理好行囊开始新的起航,心怀十二分的热情去唱响大学生活的又一支乐曲。还记得组织元旦晚会时忙碌的豪情,还记得策划无线电 猎狐 比赛时的激动,还记得在球赛上摘得团体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