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助理申请书

发布 2019-08-15 07:14:00 阅读 2003

助。理。申。

请。书。

一、个人简历。

我是文产学生,现担任班级文娱委员。我于2023年9月进入学生会,担任文娱部干事一职。在为期一学期的工作中,在系领导及老师的教育下,在部长、同学的帮助下,我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累积了一定的经验。

先后参加了校艺术节的表演、心理班会比赛等等,都取得可喜的成绩。在参与各项文体活动中,也逐步提高了自己对各类活动的组织领导能力。在学生会文娱部的这学期中,我充分的锻炼了自己,并且也更深层层的了解了学生会,融入了学生会中。

二、竞选理由。

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确,在留任新的一届学生会的同时,我也希望尽我所能的为学生会出力,为学生会主席、部长分忧,同时更深层次的磨练自己,展示自己,所以我郑重申请助理一职。

我也相信我有能力肩负学生会的重任:

第。一、我的敬业精神比较强,工作认真负责,能完成学生会赋予我的各项任务。我一直坚信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是学生会成员最基本的准则与要求。

在学生会工作期间,我一直严于律己,努力踏实的完成各项工作。

第。二、我思想比较活跃,接受新事物比较快,爱学习,爱思考,具有创新意识,善于也别人交流,协调人际关系,团结同学,办事稳妥、严谨,并且洁身自律,严格做好一切工作。

第。三、我任职学生会文娱部干事期间,充分了解了学校的各项活动比赛章程,并能积极投身各项活动比赛中,起带头作用。同时积累了一定的组织比赛经验,可以应用于各类大型活动的组织工作中。

这些经验都是我宝贵的财富。

第。四、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早已在思想上树立了为学校服务,为同学服务,听领导调度的精神,坚持“团结、进取、服务他人”的宗旨,这是干好学生会工作的最重要的因素,也是对我的自身要求。

三、竞选宣言。

如果我有幸成为学生会助理,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事公办”;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另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也将积极协助主席与主席团,做好学生与老师的沟通,协助各个部门搞好活动。

最后,我将以共同的目标来凝聚大家,以有效的管理来激励大家,以自身的行动来带动大家,努力使我们的学生会组织更加完美!

四、结束语。

这学期中,我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老师和部长的鼓励;我走的每一步,也是在他们的帮助中脚踏实地的走来的。学姐学长们对我的帮助让我对学生组织充满感激,我想把这种精神继续传递下去,也使自己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地锻炼与提高,因此我想继续在学生组织工作,成为助理,继续为同学服务。

请部长和团主席接受我的申请!

学生会主席竞聘申请书

尊敬的系团委 我是城建工程技术系11建工3班xx,现任团支书一职。借本次学生会换届之际,我渴望申请学生会主席一职,以便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进入大学以来,我在班级里担任团支书一职,任职期间我,一直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努力为班集体集体服务,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

主任助理申请书

此致。敬礼。主任助理申请书二 优秀班主任助理申请书 尊敬的书记,老师,前辈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 很高兴今天站在这里竞选20xx届助班。作为一名一直接受过助班帮助的我,能深深体会助班生的意义和作用。我竞选助班的原因就是希望通过自己这两年多来的大学经历和经验去真诚的帮助新生,能真正做到为班主任分忧解难,...

学生会秘书处部长申请书

此次学生会换届,我想借此机会申请秘书处部长一职。以便更好的为学生会工作,并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认为我有能力担任此职务的理由有两点 一 我在学生会工作一年,担任秘书部的副部长半年,对部里的各项事务操作流程都比。较了解,同时在此方面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二 我想通过在学生会的工作加强自身与人交流合作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