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竞聘申请书

发布 2019-08-15 07:09:40 阅读 2700

尊敬的系团委:

我是城建工程技术系11建工3班xx,现任团支书一职。借本次学生会换届之际,我渴望申请学生会主席一职,以便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

进入大学以来,我在班级里担任团支书一职,任职期间我,一直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努力为班集体集体服务,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学习方面,我也努力学习,勤奋进取,虽然没有站在班级的最高峰,但一直在进步,也一直名列前茅。在学校推选辅导员助理期间,承蒙导员及各位同学们的信任,我被推举为辅导员助理。

学生会联系学校与学生,是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组织。她可以反映学生们思想状况和成长历程;传达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管理意向;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学生存在的基础;自我锻炼,提高自我素质的意义是学生会不断发展的源泉。

我殷切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桥梁下的一块基石,纽扣上的一丝细线。

假如我竞选上了学生会主席,首先要致力于自身素质的进一步完善。将学生会工作做“小”做“细”。对于我自身来说,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对工作的热情度,使自己始终以一颗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种工作。

其次,要提高责任心,认真负责搞好每一项工作,还要进一步提高处理学习和工作的矛盾,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以共同的目标来凝聚大家以有效的管理来激励大家,以自身的行动来带动大家。努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做事讲效果。

我将用真诚、理解和信任来团结和领导我系的工作让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都有充分展现自我的空间。在此基础上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1. 认真总结10届学生会的各种工作情况,做到客观合理的评价,从评价中发现以往的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解决,对一些效果效果好、影响力大的活动要继续开展下去,并大胆创新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使工作在以往特色的基础上有新的突破。

2. 使学生会工作人性化,时常与班委及班级代表沟通,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切实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广大学生的实际困难。

3. 完善学生会的内部例会、管理制度,做好各项会议的记录工作,通过各种形式,是学生会各个部门联系到一起成为一个整体,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优势,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可以有效的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

学生会主席是一个体现责任心重,工作力之强的职务。我想我当选,我一定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俗话说得好,一切都已结果为导向我将在这里郑重承诺:

我将尽全力完成系领导和学生们所交给的任务,是学生会成为我系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所信赖的组织。

能参加这次竞选我相信会给我带来很好的锻炼机会,凭着高涨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以及我丰富的工作经验,我相信我有能力能够完全胜任学生会主席的工作。今天我在这里努力争取这份责任,希望承担这份责任。不是为了荣誉,而是希望带领大家一起共同为生物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学生会助理申请书

助。理。申。请。书。一 个人简历。我是文产学生,现担任班级文娱委员。我于2010年9月进入学生会,担任文娱部干事一职。在为期一学期的工作中,在系领导及老师的教育下,在部长 同学的帮助下,我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累积了一定的经验。先后参加了校艺术节的表演 心理班会比赛等等,都取得可喜的成绩。在参与...

学生会主席竞聘演讲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 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 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路。那么,既然是学生会主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我有足够的自信与能力来胜任这个职务。首先,我有足够的工作热情。其次,我深知团队合作以及民主决议的重要性。第三,我具备了一定的组织,领导,协调和宣传等方面...

学生会秘书处部长申请书

此次学生会换届,我想借此机会申请秘书处部长一职。以便更好的为学生会工作,并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认为我有能力担任此职务的理由有两点 一 我在学生会工作一年,担任秘书部的副部长半年,对部里的各项事务操作流程都比。较了解,同时在此方面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二 我想通过在学生会的工作加强自身与人交流合作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