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班长竞聘申请书

发布 2019-08-27 17:30:40 阅读 3465

尊敬的学校领导(班主任或系主任):

我是大学一年级系的***。今天我很荣幸也很自豪地表达自己的愿望:“我要竞聘班长职位。

”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老师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我们班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高中阶段,我曾经担任过班干部,从工作中,我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学会忍耐,怎样解决一些矛盾,怎样协调好班级成员之间的关系,怎样动员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这一切证明:我有能力胜任班长的职务,并且有能力把我们班发扬光大。

假如我成为班长,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成为班长,我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的建设尽心尽力。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

请领导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

此致!敬礼!

系班 xxc2023年9月14日。

申请书大学生入党推优申请书

三一文库 条据书信 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我是来自会计系会计电算化专业的一名学生。自从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的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并且于xx年12月有幸的参加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党的先进性注定了加入他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我也做好了大长期战的准备。从递交申请书...

申请书大学生入党转正申请书

最新大学生入党转正申请书。尊敬的xx大学党组织 您好!我从申 入党,到入党积极分子,再到预备党员,经历了三年,现向党组织申请转正。这是短暂的三年,也是我思想发生巨大转变的三年 从刚开始对党的懵懂认识,到思想的成长期,再到思想的成熟期。我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目标应更远 要求应更高,具体...

申请书大学生实习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公司领导 去年7月我从学校毕业踏上了工作岗位。根据公司的需要,在公司的各个部门陆续做过文案策划和市场调研等相关工作,并于七月份参加了我公司在 举办的推广会,目前配合x经理的工作,做公司内勤管理工作。这一年的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 帮助下,我的角色发生了变化 由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学生转变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