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高层换届新闻稿

发布 2019-08-27 17:13:20 阅读 6687

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选举出更加受同学们喜爱的主席团成员,使学生会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2023年6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主席团换届大会良乡校区部分在综合楼1101教室如期举行。受邀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唐如春、团委副书记张丹、学生会副主席左菲菲、张丹,她们也组成了本次大会的评审团。最终,刘欣蕊获得团委副书记的最高分,张雪情获得主席团成员的最高分。

大会的主持人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唐如春。在全体到会成员共唱国歌,主持人宣读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在这个环节中,各位候选人展示了她们精心准备的ppt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她们从不同角度出发,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所竞选的职位的认识和自身的优势。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并表达了自己对于新一届主席团的期望。候选人们也是从容应答,对同学和现任主席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在经过现场投票、唱票并综合了6月17日评审团成员及校本部投票结果后最终选举出了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选举的结果是: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张雪情,团委副书记刘欣蕊,学生会副主席孙雨晨、朱頔。让我们向生科院第十一届主席团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新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学生会换届新闻稿

新闻稿。2012年10月21日下午6点半,成都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在011教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武宇璇,学生会主席彭尧,学生会副主席朱芸芸,学生会副主席徐伟淞,学生会副主席梁萍,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代表。本次参与竞选的候选人有学习部的杨红,秘书部的代琴,组织部的何曼...

学生会全员大会新闻稿

花须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一个学年就要过去了,一年一度的会展与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前全员大会于4月18日下午六点在教学楼展开。本次大会与会人员有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长 干事及主席团成员,同时邀请了李果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首先是主持人...

学生会素质拓展新闻稿

响应 三走 化生材学生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2014年11月16日上午9 00,我院在北区体育馆举行了学生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学生会团委等13个部门参加。为响应我校 三走 号召,更好地让同学们有个积极愉快的周末生活,我院特此举行了这期活动。首先,由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具体规则。参与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