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经理竞聘方案

发布 2019-08-27 16:56:00 阅读 7996

1.0目的。

为了更好地发掘企业内部的优秀人才,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特制定本方案。

2.0原则。

2.1公平、公正、公开。

2.2能岗匹配、择优录取。

2.3与企业发展、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相结合。

3.0职责。

3.1人事行政部职责:

3.1.1负责竞聘方案的制定、修订及完善。

3.1.2负责竞聘公告的发布。

3.1.3负责竞聘活动的组织、宣讲会开展。

3.1.4负责竞聘活动报名表及相关资料的收集及汇总。

3.1.5负责竞聘活动信息结果统计汇总、公布。

3.1.6负责竞聘活动结果的执行及相关资料的存档。

3.1.7负责对竞聘者进行答疑解释以及反馈信息整理。

3.2用人部门职责:

3.2.1负责竞聘测试内容的确定。

3.2.2 负责跟进竞聘成功上岗省级经理表现,并及时与人事行政部反馈。

4.0竞聘职位。

五叶神品牌集团市场一线省级经理。

5.0竞聘条件。

5.1在公司任职满3年,并具有丰富市场工作经验;

5.2近三年绩效考核成绩在同级中排名前40%;

5.3具有丰富的人脉资源以及市场开拓能力;

5.4本岗位工作未出现重大失误,未受到公司重大处分;

5.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监督和检查能力;

5.6具有较强的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5.7熟悉公司业务岗位工作流程。

6.0竞聘内容。

6.1竞聘小组的确定。

竞聘小组组长:董事长、总裁。

竞聘小组副组长:集团总裁、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

竞聘小组成员:集团人事行政中心总经理、副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6.2竞聘流程。

竞聘流程包括:竞聘通知发布、宣讲会、竞聘申报、笔试、现场竞聘、面试、结果公示、上岗培训。

6.2.1竞聘通知发布。

人事行政部根据最新市场一线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于公司oa公布竞聘岗位信息。

6.2.2宣讲会。

人事行政部负责宣讲资料的准备,以及宣讲师、宣讲时间、宣讲地点的确定,并做好信息发布工作。

6.2.3竞聘申报。

凡符合竞聘条件者,均可填写《省级经理竞聘申请表》(附件一),进行岗位竞聘申报工作。

竞聘人员将填好的《省级经理竞聘申请表》、《竞聘报告》(附件二)、本人一寸**(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复印件于截至日期前发送至指定人员邮箱。

6.2.4考评内容。

考评内容由笔试、现场竞聘评价和面试组成。

竞聘结果=笔试成绩×20%+现场竞聘评价成绩×40%+面试成绩×40%

6.2.4.1笔试。

人事行政部根据用人部门提供的经竞聘小组确定的笔试题目组织考试,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竞聘小组成员完成笔试评分工作,人事行政部负责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收集、整理、汇总工作。

6.2.4.2现场竞聘。

笔试结束后第二天,竞聘者根据安排准时参加现场竞聘,人事行政部须提前将竞聘者的《竞聘报告》、《现场竞聘评价表》(附件三)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准备好,并做好现场管理及督导工作,确保竞聘现场的严肃性及公平性。

6.2.4.3面试。

竞聘者宣读完《竞聘报告》后,进入面试阶段,时间30分钟,由竞聘小组自由提问。

面试结束后,竞聘小组需根据《面试评价表》(附件四)对其进行评分。

人事行政部负责《现场竞聘评价表》、《面试评价表》的发放、收集、整理和汇总工作。

6.2.5结果公示。

现场竞聘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人事行政部负责将竞聘结果公示,并做好岗位调动、任命书发放及薪酬福利调整工作。

6.2.6上岗培训。

为确保新上任省级经理更快融入工作,人事行政部需组织一系列培训课程以不断提高省级经理的业务能力、领导能力及团队建设能力,相关培训方案如下:

7.0附件。

附件一: 《员工竞聘申请表》

附件二:《竞聘报告》

附件三:《现场竞聘评价表》

附件四:《面试评价表》

附件一:员工竞聘申请表。

竞聘目标省区申请日期: 年月日。

附件二:xx区域***竞聘报告。

附件三:现场竞聘评价表。

附件四:面试评价表。

总经理竞聘方案

关于公布后勤 集团 公司总经理竞聘方案的通知。院内各单位 根据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从后勤管理处剥离出后勤 集团 公司,在后勤 集团 公司总经理产生后一并行文成立。后勤 集团 公司下设办公室 膳食中心 商务中心 维修绿化中心 学生公寓及楼宇管理中心。后勤 集团 公司设总经理1名,面向全院公开竞聘。现...

银行副经理岗位竞聘方案

合益村镇银行。根据我行实际工作需要和中层队伍状况,经行领导研究,决定在全行范围内公开选拔业务部副经理2名 市场拓展部副经理1名 营业部副经理1名,以下为此次竞聘方案。一 组织领导。竞聘工作在行领导指导下统一组织实施,成立竞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张景龙同志任组长,其他行级领导任成员,全面负责整个竞...

采购经理竞聘报告

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同事们 大家好!一条好的渠道,会引来一池活水 一个好的用人机制,能使无数人才脱颖而出。因此,今天我能站在这三尺演讲台前展示自己 推销自己,除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催促之外,还要感谢集团公司有这么一个全新的 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用人机制。决定参加这次竞聘之前,也曾度德量力,思虑再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