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职演讲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 2019-08-27 16:47:20 阅读 5351

一、竞职演讲工作流程及应试者注意事项。

一)演讲前由应试者在指定地点抽签,确定演讲顺序。竞职者按抽签顺序,由专人引领到演讲会场。竞职者演讲结束后离开演讲会场,回候考室集中。

每人竞职演讲时间为8分钟,演讲完毕,由主持人提1-2个问题,答题时间为4分钟,由计时员提示,超时即不能作答。

二)参加竞职演讲的应试人员,应在2023年2月6日前向竞争上岗领导小组办公室(人事科)递交竞职演讲稿(限,纸质版和电子各一份)。竞职演讲主要介绍自己的工作简历、竞争优势、德才情况、工作实绩和对竞争岗位工作的设想。

三)民主测评。

四)参加竞职演讲的全体人员应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中。二、工作人员及职责。

一)主持人负责介绍竞职演讲大会议程及主持竞职演讲大会、掌握竞职演讲大会的进行节奏。根据计时员的提示掌握演讲和答题时间;

二)主持人负责在会前向考评委员会成员和全体职工说明主要的考评内容和要求;

三)计时员(彭玲娜)1人。负责计时,在规定时间应提示主持人和应试者;

四)引领员(杨柳)1人。负责引领竞职者进入或离开考场;

五)候考员(李利明)1人。负责应试者的抽签排序和候考室的服务工作;(六)其他工作人员4人(龚绚丽、李成立、范蕾、杨景麟、马杰)。负责收发竞职演讲评分表、分数统计核对、民主测评表、考场违禁物品的保管等工作;(七)竞争上岗演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当场发出和收回民主测评表,进行分组统计汇总。

第一组:龚绚丽、杨景麟;第二组:李成立、李利明;第三组:

范蕾、杨柳;第四组:彭玲娜、马杰。

以上工作人员均应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不得向未进行演讲的竞职者介绍他人演讲情况。

2023年竞职演讲注意事项

市场部组长竞职演讲注意事项 演讲内容 1 为什么要竞选组长?2 我目前有哪些优秀的素质能够胜任这一职务?3 我目前有哪些需要提升的能力?4 倘若当选,我的详细计划?业务目标 团队建设 客户目标等等 5 倘若落选,我应该如何去帮助当选的组长?如何帮助同事与公司一起发展?6 演讲内容不等破坏团队团结,决...

机场操作工作流程及应注意事项

流程图 各个流程及应注意事项 一,办公室人员接到操作指令操作。1,办公室人员在接收到客服部邮件发过来的操作指令时,应该先对下邮件上写的资料与booking上的是否一致。2,根据booking制作托运书。拿到booking时,应先浏览下整个booking的内容,了解下是哪个客户的,是订哪家航空公司的,...

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

流程。1 熟悉卖场,陈列调整,现场氛围布置。2 产品培训,销售技巧培训。3 主推产品确定,产品搭配组合确定。4 动员大会。a.活动方案讲解 培训b.确定人员分工组合。定岗定位,上班时间 c.团队如何配合。d.制定奖励方案与惩罚方案 不一定是金钱 e.业绩目标制定与分解f.业绩目标如何达成。算账,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