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办公室职责

发布 2019-08-11 06:27:20 阅读 2891

办公室职责。

1、 根据主席要求,协助主席制定年度计划,负责起草各项重要文件和规章制度以及各类报告、总结、计划等公文函件,并审核签发前的文稿,发文要做到文字通顺,无文字错误,符合文件要求。

2、 在主席领导下,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检查各部落实岗位职责,工作执**况,并向主席提出改进意见。

3、 负责安排工作例会,编写会议纪要和决议,了解各项决定的贯彻情况,并及时反馈信息。

4、 随时收集各类信息,负责工作日志的收集整理工作,负责各项活动的记录。负责文件、备品的下发和登记。

5、 建立、保存并维护学生会的记录档案,收集学生会各部室的工作情况,为主席团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6、 全面负责学生会的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维持学生会的日常运转;

7、 加强学生会内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负责组织各类活动的工作人员安排。

8、 注意防火、防盗。掌管学生会的各种文件,印章及有关物品。

9、 助学生会主席统筹策划学生会的重要大型活动工作,做好每次大型的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配合主席团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和分工。

10、对学生会干部的值班及各项会议纪律,进行监督,对违反纪律的行为记录,并上报。

11、学生会办公室的日常值班及重大活动的临时值班工作的统一安排;

12、学生会固定资产及各类物品的保管,使用及分配和登记。

13、学生会各类文件的收发与管理,起草有关文件通知。

14、学生会宣传材料及报刊,杂志,分发及保管

15、学生会人员考勤,会议通知,会议记录。

16、负责学生会工作大记事。

17、对本部后备干部提出人选,并参与对其培养,考核。

18、负责日常性工作,完成主席交待的其它事项。

备品管理制度

1) 办公室主任设专人负责备品管理与登记,新添、舍弃、借出需做登记,打借条,甚至押金。

2) 使用物品需爱惜,节约。

3) 借出物品需及时索回,损坏、丢失按价赔偿。

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共青团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1 2012学年办公室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新的学期,新的挑战,面对各种繁琐而复杂的工作,我们没有畏惧,更多的是饱满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只要始终坚持以求真务实 多干实事 为原则,以 您的满意,我的责任 为宗旨,就一定能把办公室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在院团委学生会的...

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设想

3 每月度制定详细工作规划,及时对上月度工作进行总结,每次活动完毕后立即在部门内进行一个简短的总结,以便吸取成功和失败的经验。4.加强院学生会各部门档案管理,档案的管理一直是办公室最为重要的日常工作之一。档案整理和不定期的整理并更新档案,不仅可以优化院学生会工作,也可以为院学生会以后成长提供佐证。三...

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工作展望

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2012 2013工作展望。时间飞逝,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新的挑战也即将到来,办公室作为负责管理整个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工作开展的职能部门,为了尽职尽责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示,且积极主动地协调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根据办公室自身职能特点,在吸取前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