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发布 2019-09-04 14:18:00 阅读 5996

共青团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1-2012学年办公室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面对各种繁琐而复杂的工作,我们没有畏惧,更多的是饱满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只要始终坚持以求真务实、多干实事”为原则,以“您的满意,我的责任”为宗旨,就一定能把办公室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关心和领导下,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根据其工作职能在总结上学年工作经验的同时再结合本学期的实际情况制订计划如下:

二月份。一)做好学期初的财产清点,并制定完整的财产清单;

二)进一步整理上学期遗留的工作;

三)收集、打印各部门的学期工作计划;

四)申领、申购院团委学生会所需的日常用品。

五)协助团委学生会做好团委代表大会换届面试工作。

六)开例会向下属的系办公室明确办公室的职能、明确各个部门的档案,以及如何管理档案;

三月份。一)协助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第三届团委代表大会的召开。

二)制作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通讯录。

三)举办团委学生会部门会徽设计大赛。

四)做好上一届两委干部的聘书。

五)3月5日“雷锋宣传日”举办相应的宣传活动;

四月份。一)日常工作照常进行。

二)举办团委一家亲活动。

五月份。一)除一些日常工作外,配合学院做好送老生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举办“5.12大**”两周年纪念活动。

六月份。一)除一些日常工作外,配合学院做好送老生晚会及会后的财产清点。

二)做好学期末的财产清点制定完整的财产清单,并拟好下个学年的申领物品清单。

三)收集各部门的期末工作总结。

四)团委学生会的各项收尾工作,进行期末清点,档案收集。

二○一二年一月八日。

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工作展望

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2012 2013工作展望。时间飞逝,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新的挑战也即将到来,办公室作为负责管理整个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工作开展的职能部门,为了尽职尽责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示,且积极主动地协调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根据办公室自身职能特点,在吸取前几...

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计划

新的学期开始,学生会的工作也以较快步伐进入正轨,各项活动开始稳步运转,办公室作为核心部门,其枢纽的作用必须得到充分的体现,且经过上个学期的历练,办公室成员本着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一学期的挑战。办公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如下 财务管理 严格做好预算金额把关,预...

学生会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职责。1 根据主席要求,协助主席制定年度计划,负责起草各项重要文件和规章制度以及各类报告 总结 计划等公文函件,并审核签发前的文稿,发文要做到文字通顺,无文字错误,符合文件要求。2 在主席领导下,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检查各部落实岗位职责,工作执 况,并向主席提出改进意见。3 负责安排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