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设想

发布 2019-08-28 11:34:00 阅读 7597

3、每月度制定详细工作规划,及时对上月度工作进行总结,每次活动完毕后立即在部门内进行一个简短的总结,以便吸取成功和失败的经验。

4.加强院学生会各部门档案管理,档案的管理一直是办公室最为重要的日常工作之一。档案整理和不定期的整理并更新档案,不仅可以优化院学生会工作,也可以为院学生会以后成长提供佐证。

三、主要活动安排:

1.迎新生工作。2012届新生将在2023年到校报到,为使我们的新生家长及新生在报到时充分感受到我院师生的热情,从而保证不让学生们多走弯路,院学生会将承担起迎新生工作。

我们将会听取院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分别到长途汽车站、火车站蹲点接新生。为此,我们须围绕方便家长、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服等工作为主题,将新生接待工作做的更加细致入微,全面为新学生入学提供服务。

2.招新工作。为了使院学生会办公室更好的运转,我们将在学期初进行了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招新。

在招新的过程中我们必须严格依据院学生会内部条例,认真考核、重点选拔,为院学生会办公室注入了最新鲜的血液。

3.院学生会办公室对新生的慰问工作。新生将在开学初后进入军训阶段,那段期间又将刚好在大热天,为了使新生更好的适应新学校、新环境、新生活,我们准备在新生军训期间送给师弟师妹们温暖。

届时我们将深入操场、宿舍跟新生聊聊天,谈谈话,我们亦将为他们送去水,为他们照相等一系列活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后,加强了我们与师弟师妹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军训的日子值得他们怀念,也值得我们留恋。

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共青团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1 2012学年办公室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新的学期,新的挑战,面对各种繁琐而复杂的工作,我们没有畏惧,更多的是饱满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只要始终坚持以求真务实 多干实事 为原则,以 您的满意,我的责任 为宗旨,就一定能把办公室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在院团委学生会的...

学生会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职责。1 根据主席要求,协助主席制定年度计划,负责起草各项重要文件和规章制度以及各类报告 总结 计划等公文函件,并审核签发前的文稿,发文要做到文字通顺,无文字错误,符合文件要求。2 在主席领导下,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检查各部落实岗位职责,工作执 况,并向主席提出改进意见。3 负责安排工作例会...

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工作展望

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2012 2013工作展望。时间飞逝,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新的挑战也即将到来,办公室作为负责管理整个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工作开展的职能部门,为了尽职尽责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示,且积极主动地协调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根据办公室自身职能特点,在吸取前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