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办公室面试问题 拟

发布 2019-08-11 16:16:40 阅读 4606

1.你觉得这个部门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2.如果你进了学生会,怎么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干部和学生的关系?

3.进入办公室后,可能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做许多繁琐的杂事,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你会怎么想?你希望在办公室得到什么?

4.如果你担任了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你的一个担任分团委某部门部长的好友因为工作上的事抱怨和议论学生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你将如何处理?

5.情景假设:假如你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现在正在举行两委月总结大会,你是主持人,在学生会某部门总结部门问题的时候,把其中一个原因指向另一个部门,于是两个部门出现针锋相对的现象。

与此同时,两部门矛盾的源泉正是**你的不当安排。此时,你如何应对?

6.今天是周二,你现在正在做着主席交给你的2项重要工作,学院领导又临时交给你一项任务,同时你自己又担任着班上一学习小组周五第一节专业课上十五分钟的小组观点展示。这几项工作都被要求在周五上午十点前完成,而你的空闲时间也不多。

面临繁琐的任务和紧密的课程,这时你会怎样做?

7.学院将在今晚七点举办大型活动,可在离活动正式开始二十分钟前,现场两个年级到了八十多个人,还差十多个人。经联系各班长得知,一部分同学因为计算机培训、兼职、回家、聚会等无法到场,一部分同学无意愿参加。

此时学校相关负责人告知你将安排人员对今晚活动的到场人数进行检查。这时你会怎么做,这件事情给你带来什么想法?

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共青团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1 2012学年办公室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新的学期,新的挑战,面对各种繁琐而复杂的工作,我们没有畏惧,更多的是饱满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只要始终坚持以求真务实 多干实事 为原则,以 您的满意,我的责任 为宗旨,就一定能把办公室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在院团委学生会的...

学生会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职责。1 根据主席要求,协助主席制定年度计划,负责起草各项重要文件和规章制度以及各类报告 总结 计划等公文函件,并审核签发前的文稿,发文要做到文字通顺,无文字错误,符合文件要求。2 在主席领导下,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检查各部落实岗位职责,工作执 况,并向主席提出改进意见。3 负责安排工作例会...

办公室文员面试问题 求职技巧

办公室文员面试常见要求 1 电脑 办公软件 2 英语 基本的会话 写作 3 性格 随和耐心 4 形象5 具体问题 这个不好说,因为大多数都是随性提问,以观察你这个人是否适合做文员,是否适合做就是第三点性格问题。办公室文员面试常见问题1.会让你谈谈自己的优势,或者你为什么要选择干文员,怎么才能干好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