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职称语文教师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1 16:25:20 阅读 9443

个人工作总结。

奈曼旗新镇中学——杨青丽。

我于2023年毕业于哲盟师范学校,17年来,我始终奋斗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一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对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工作开拓创新,业务精益求精,讲求团结,爱护学生。

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是我的工作准则,也是我做人的原则。

一、教学工作。

始终站在教学的最前沿,把握时代脉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学习、再学习,通过参加自学考试和函授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在课改过程中,现代教学手段的合理运用,教育教学课题的研究都体现了本人的业务水平及教学能力。任现职期间多次组织自己的课堂教学,为其他教师作观摩,常规工作一丝不苟,成为本科组的榜样,备课注重实效,注重设计课堂教学严格按新课程标准组织教学,并注重落实“自主、合作、**“的学习方式,教学态度端正,做到了全面向全体学生,注重个性培养,实施人性化管理,使知识学习与能力相统一,作业批阅能扬长补短,注意保护学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阶段性评价是常规工作的又一环节,教学过程中能同学生一道自批自评,教与学的反思极大地促动教与学质量的提高。

二、教研工作。

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研究能力,学习现代教育理论,学习新的教学方法,积累教学经验,借助远程教育资源听名家专家教育教学专题讲座;带着“自主、合作、**”的学习方式的具体实施进课堂,学会以研究者的眼光审视、分析和解决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几年来,那一本本丰厚的教后记,那一篇篇发表的**记录了我研究的旅程。

三、班主任工作。

班主任工作是耐力和能力的综合,勤奋和付出的体现,十几年的班主任工作始终奉行“亲师信道”之理,设法让这些大孩子热爱自己的老师,这样,才能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也才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施教。我所带的班级,历年来升学率都是我校最高的,2023年我带的班级被评为“市级优秀班级体”。

多年的教学实践,我深刻领我到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与真谛,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为的就是“终不悔”而乐衷于“人憔悴”。我曾多次获得镇校两级授予的“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称号,曾被评为旗级“教学能手”。教育无止境,学无止境。

今后我仍会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来创造教育的辉煌,实现自身的价值。

2023年6月24日。

小学语文教师评职称个人工作总结

本人自从参加工作以来,热爱本职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我始终以勤勤恳恳 踏踏实实的态度来对待我的工作。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忠于人民,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当一位好教师就是我的奋斗目标,语文教师工作总结。本人自从参加工作以来,热爱本职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平等对待...

小学语文教师评职称个人工作总结

城关东门小学戴梦洁。本人自从参加工作以来,热爱本职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我始终以勤勤恳恳 踏踏实实的态度来对待我的工作。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忠于人民,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教学经验总结。城关东门小学戴梦洁。本人自从参加工作以来,热爱本职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平...

小学语文教师评职称个人工作总结

个人评职教学工作总结。官庄湖学校沈传会。任时光飞逝,我辛勤工作,蓦回首,踏上教育岗位,从事小学语文已有二十余载,回顾二十余年的语文教学工作,我感叹良多,二十余载的春秋夏来,无数个日日夜夜,我始终热爱本职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我始终以勤勤恳恳 踏踏实实的态度来对待我的工作。严于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