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动力部个人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1 06:36:00 阅读 1379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2023年四月份起任动力部主任助理的,作为一个年轻的干部我始终保持着学习,忧患,创新的态度,工作中坚决服从领导安排,认真负责,敬业爱岗,诚信待人,踏实做事。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素养。

面对改革开放,技术经济高速发展的大好形势,我坚持不懈地加强时事政治和业务技能学习,积极参加公司党委和部门组织的各项政治、政策法规学习与培训,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发挥自身特长。一方面,学好政治,努力提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水平。坚持民主作风和全局观念。

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职业技能,强化理论学习入手,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内容上,真正做到吃透理论、把握实质、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在学习方法上,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的指导原则,学理论与学业务相结合的办法,确保了学习活动有的放矢。另一方面,积极向先进党员看齐,虚心向先进人物学习。

工作上以身作则,生活上艰苦朴素,学习上不断要求上进,学以致用,同时,自觉遵守社会主义法治和道德规范,全面、正确地提高自身素质。

二、200t扩建与技改工作汇报。

2023年10月公司领导指派下,我投身技改与扩建前期工作之中,并一一记录现场进度,随时监督外委工程单位施工的实况。

t扩建场地平整和围墙完工,边测量边画图跟踪记录工作进展与实际工作量,原始记录封存设备动力部,保证数据真实,以公司的利益最高宗旨。

年按照大修计划并完成了,0##氧化槽的大修,其中包括(1##氧化槽更换新制换热器与换热器水管分配装置),4#氧化槽跟换旧换热器(已修理),搅拌系统与充气系统修修理完善。

年全年外委工程的验收工作量与合同的拟定修改等,由徐部长、毕工带领我一同完成。

三、坚持把任务落实和技术创新放在中心位置。

关于技术创新,是对于所属范围内发生的任何故障,能灵活机动集思广益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力争以最小的劳动力和生产成本快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并把具体的处理方法做总结学习归纳,做到人人心中有数。

四、设备固定资产管理方面。

这一年不断完善自己的职业技能,同时要整理上报集团设备报表,设备台账的更新、设备利用率上报、外委工程的测量核实与监督等等,我克服了人员缺少的困难,并建立了一套公司设备及备品备件的台账信息库,全面记录设备从购置、启用、封存、转移到报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设备卡片的录入,记录设备的名称、型号/规格、生产厂家、服役日期、原值、使用部门等基本信息,为设备及备品备件合理储备、维修计划编制、维修成本控制等提供信息支持。并指定专人负责设备资产管理,规范管理设备资产,防止因人员变动调整出现的设备遗失和随意更改设备用途情况的发生。

五、搞好设备日常维护、监督、管理、服务共工作。

我每天规定到现场检查设备运转是否正常,设备供油是否不足,在缺油情况下及时加油或者找相关人员添加,保证设备润滑正常,存在问题的设备及时找机修人员进行配合修理,需要整改的地方及时提出意见,氧化厂员工操作设备不规范的及时当场做示范,保证设备的使用规范正确,保证生产正常无设备损坏造成停机。

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工作上主要存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对员工要求还不够高,管理还不够深入、细致;二是责任追究手腕还不够硬;三是在抓落实方面还寻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

针对上述问题,采取以下改进措施:一严格按照“严、善、细、深、恒”等要求开展工作,努力做好设备动力部负责的技改工作和扩建工作;二是决心、动真招,狠抓落实;三是强化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七、2023年的工作思路。

1. 2023年积极参与200t扩建之中,把新到的设备技术资料归档设备动力部保存,监督设备安装质量。

2.配合有氧化厂完成大修技改工作,并做好大修记录,监督技改维修质量,做好验收及合同的足部工作。

3.我会积极配合各部门完成大修计划,保证设备维修和改造备件**充足,无备件不充足导致设备修理不正常,按月备品备件计划报到物资**部,保证公司设备维修正常生产正常。

总之,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设备动力部将在发扬好的传统的基础上,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目标,以创建学习型部门为契机,加大部门各项管理工作,加强员工思想观念教育,使我在管理工作有新的突破,打造出一支积极向上的员工队伍,用智慧、勇气和汗水来换得新的成绩,为促进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备动力部。

徐建龙。2023年2月4日。

信息部个人述职报告

200x年x月,我踏上了工作的征程。和那些刚步出校门,走向社会的许多大学生一样,我心中充满着美丽的梦想,血液中涌动着对未来的激情。憧憬火热的事业,渴望实现人生价值,企盼人生的成功,就在那个时刻我走入了xxx。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地已经度过了半个多月,对于这半个月,我感触颇深。其实当初进信息部,我挺茫然...

个人述职报告 安全生产管理部主任述职报告

安全生产管理部主任述职报告。现任安全生产管理部主任,主抓 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以来,在省局 分局 集团 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方针,以教育 培训 管理三个方面为抓手,不断完善制度,创新方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投入,制定了等防治措施,强化...

个人述职报告述职报告

回顾一年来的教学管理工作,感觉有很多话要说,理顺一下思路,大体上可以归纳为五部分 一 毕业班工作 二 初一招生工作 三 教师队伍建设 四 信息技术工作 五 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从这五方面入手向各位领导 同事汇报如下 一 毕业班工作 送往 去年的毕业班是98级,6个教学班328名学生,全体领导和教师倾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