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1 06:18:40 阅读 8419

再次、要有全面扎实的业务知识。大堂经理要有系统、扎实的业务知识。首先要认识银行的贷款、存款、结算、中间业务知识。

既要掌握主要业务知识,又要认识较为冷门的业务知识;既要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又要能详细介绍各种业务的操作流程;既要认识传统业务,又要及时掌握新兴业务。

另外,要具有法律知识、经济知识,特别是要具有综合运用多种知识为客户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投资理财方案的能力以及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最后,还要具有良好的营销能力,掌握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知识,掌握推销自我的技巧、演讲技巧、产品推介的技巧、与客户沟通的技巧、处理异议的技巧和拒绝的技巧等等,以优质的服务和技巧换取客户的信赖,成为客户营销的能手。

在这接近一个多月的大堂经理工作中,我本着勤能补拙的思想,热心为客户服务,耐心为客户解决问题,诚心为客户提供理财方案,用心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也获得了许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然而,与上面提到的大堂经理具备的四种能力对比,我欠缺的还有很多:

1、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缺乏平和的心态,处理好问题时沾沾自喜,处理不好问题时耿耿于怀,甚至于让这种失落的情绪影响到后面的工作。

2、业务知识不够全面扎实,面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经常会无言以对。

3、没有养成良好的营销习惯,经常为客户介绍完业务或理财产品后,忘记给客户递上自己的名片,导致潜在客户的流失。

面对即将来临的2013,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针对上述问题对自己进行完善和提升,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领导和同事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时期的挑战。

以上是我本年度的工作总结,请领导、同志们批评指正。

2023年银行述职报告银行述职报告

通过组织员工学习 流程及各岗位的服务标准及营销术语 技巧,进行讨论 写观后心得体会 让员工通过游戏中感悟等形式,使员工对优质服务内涵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并将服务理念贯彻到工作中,规范柜台服务标准,掌握如何化解客户的不满 得体解答客户等服务技巧,柜台服务水平有较大的改观。营销人员在大堂...

银行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2011上半年度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同事们 大家晚上好!2011年上半年工作已经结束,在行领导的指导和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配合下,我顺利完成了2011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我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较好地完成了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现从以下几个方面将我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述...

2023年银行述职报告

2015年述职报告。2015年对于我来说是挺不寻常的一年,回想自己这一年的工作,感触良多,有优点也有不足,现就一年来工作做如下回顾和总结 一 2015工作基本情况 2015年我主要从事了两个岗位的工作,上半年主要从事客户经理工作,下半年从事综合员工作。上半年从事客户经理工作,在担任客户经理岗位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