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实习总结

发布 2019-08-11 06:01:20 阅读 9853

自2023年4月至12月,我在二医院进行了近八个月的护理专业临床实习。在实习过程中,我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职责,有赖于实习科室各位带教老师的殷切指导和辛勤付出,在她们的言传身教下,本着谦虚谨慎的作风和理论联系实际的态度,通过临床实习,我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都有所提高,对护理职业有着更为理性的认知,掌握了基础护理规范,能熟练进行内、外、妇、儿及重症监护等各项护理操作,对各科室的急、危、老、重患者,能运用整体护理技术做出应对。

学校和医院对我的最大培养,就是让我学会思考,形成一种理念和思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运用评判性思维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护理实习总结(二)

通过在二医院近八个月的护理临床实习,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耐心说教下,顺利完成了学校大纲实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我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身心投入**角色。在各科室的实习工作中,能正确回答带教老师提问,规范熟练进行各项基础护理操作及专科护理操作,能做好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工作,认真执行无菌操作规程。

通过实习,对整体护理技术与病房管理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我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思想学习与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护理实习报告护理专业实习报告总结

关键字 护理。护理实习报告 护理专业实习报告总结。这篇护理实习报告 护理专业实习报告总结是由整理提供的,请大家参考!护理实习报告 护理专业实习报告总结。实习阶段对于每一个即将跨入社会走上护理岗位的 新生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段经历。现代社会激烈地市场竞争,新的医学护理模式,以及人们对健康与服务意识的增强,...

护理实习生实习总结

实习阶段对于每一个即将跨入社会走上护理岗位的 新生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段经历。现代社会激烈地市场竞争,新的医学护理模式,以及人们对健康与服务意识的增强,对我们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地要求。而实习护生在这一过程中应充分学习和得到锻炼,在实践中进一步充实完善自己的理论,规范自己的行为,以便为自己将来的独立l作...

优秀实习工作总结 护理实习总结

护理实习总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任何时候我们都只有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才能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实践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校期间的理论学习能够丰富自身的医学基础知识,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要把理论付诸于临床工作,因此,我们必须以严谨的求知欲把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