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美南华府开盘执行方案6月26日

发布 2019-08-11 05:48:20 阅读 9974

河南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

2023年06月26日。

目录。第一部分:营销节点。

第二部分:首付分期。

第三部分:活动配合。

第四部分:选房流程。

第五部分:人员安排。

第六部分:活动物料。

第七部分:协调事宜。

第八部分:活动预案。

第一部分:开盘前营销节点的划分及目标。

一、开盘目标。

开盘时间:2023年7月12日,(具体开盘时间以锦美通知为准)实现开盘的销售目标为开盘实现大定200套。

二、开盘方式。

7月12日开盘当天客户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锦美vip会员卡及入会协议书并缴纳定金交25000元,当天锁定**。

三、开盘优惠办法。

1、认筹优惠: 5000抵20000的优惠;

2、基础优惠:一次性优惠3%,按揭优惠1%,首付分期优惠1%;

3、认购客户七天准时签约优惠1%;

4、开盘优惠1%

开盘后优惠:1、基础优惠:一次性优惠3%,按揭优惠1%,首付分期优惠1%;

2、认购客户七天准时签约优惠1%;

四、推出**。

1、本案鸟瞰。

2、主推**。

截止6月5日认筹排卡共计278组,预计开盘实现去化80%的去化率,因此计划推出1#东西两个单元、2#剩余全部共计278套。

3、认筹客户278组客户分析中得出需求1##中间单元客户共计60组;

4、推货明细:

#楼货量明细。

#本次计划推出货量。

#本次计划推出货量。

本次1##共计推售面积为32756.48m2

第二部分:首付分期。

一、 首付分期形式:首付分期分5次,每半年付款一次。

分期付款时间:第一次为开盘时、第二次15年12月底、第三次16年6月、第四次16年12月、第五次17年6月。

付款比例:第一次5%、其余四次每次6.25%

二、 签订借款协议:

第三部分开盘选房活动流程。

一、开盘选房地点:锦美南华府售楼中心。

二、开盘选房时间:

2023年7月12日8:30

上午8:30---11:00/所有排号办卡客户在锦美南华府售楼部进行选房。

三、 活动配合。

1、 ***试乘全城巡游--开盘当天造势 (利用合作电商-中原楼市的资源)。

a、 试乘形式:开盘当天从定房客户中摇号分批抽取

25-30名客户,逐批试乘;

b、 试乘人数:每批5人(体重不超过130kg,体重超。

标,减少试乘人数)共计不超过30人;

c、 活动配合:40名空姐(形象气质绝佳)着装的礼仪团队,让定房客户专享头等舱贵宾级服务待遇;

d、 试乘地点:南华府售楼部后院停车场。

2、 小学签约揭牌仪式。

a、 活动目的: 利用小学签约揭牌仪式促进认筹客户成交;

b、 活动形式:开盘选房活动开始前,由相关领导及甲方领导共同举行揭牌仪式,坚定客户信心;

c、 开始时间:7月12日早上9:00-9:30

d、 揭牌地点:锦美南华府售楼部舞台。

3、 定房送彩电、空调、冰箱等大礼。

a、 活动目的:吸引认筹客户成功到访,并成功解筹;

b、 活动形式:案场摆放10台液晶电视、20台空调、20台冰箱,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奖项设定以**的是形式;

c、 活动定房礼品:凡定房客户均送价值120元的汝瓷观音瓶一个;

d、 时间设定:**时间设为上午11:30抽取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2两名;下午15:30进行第一批**,分别抽取三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一等奖8两名;

e、 时间设定的目的:保持案场开盘当天的客户来访量及立场不坚定认筹客户的成功解筹。

4、 舞台节目配合。

a、 活动目的:增加案场的活动氛围;

b、 活动形式:由活动公司举办歌舞表演拉动现场氛围;

四、选房流程:

8:25开盘仪式、9:00-9:30小学揭牌仪式。

内场选房按照认筹顺序依次选房流程:

客户登记——进入选房等候区区——按认筹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确定**——填写意向**单——审核资料——财务区交款——签定协议书——审核盖章——领取礼品——结束。

活动现场平面布置图方案。

四、销售组织。

第四部分锦美南华府开盘人员安排。

组织领导:预排及演练:

功能分区及人员定位:

1、 签到区。

2、 引导。

3、 客户选房等候区。

4、客户临时等候区。

5、选房区。

6、 签约区。

7、摄影组。

第五部分开盘选房活动物料。

一、 选房活动物料清单。

第六部分需协调事宜。

楼盘开盘执行方案

小区一期。2 楼开盘执行方案。一 活动思路。依照认筹顺序,先排先选,顺位选房 当天不再额外交钱,认筹金0万直接转为定金 活动期间内场不再接待新客户,新客户待认筹客户选房完毕之后,可直接认购。二 活动概况。活动主题盛大开盘。活动时间 2017年0月0日上午0 00正式开始选房。签到时间 上午00 00...

楼盘开盘执行方案

开盘方案。一 活动主题。地王 盛大开盘。二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2日 08 30 12 00 三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四 活动目的及要点 目的 吸引客户到场,逼定客户认购,实现最大化成交。要点 充分发动办理vip卡认筹的客户,当天务必全都到场 活动节奏适中,充分引导客户情绪,通过现场氛围及场...

楼盘开盘执行方案

顺景 天成开盘执行方案。1 开盘背景 项目自7月24日开始认筹以来,截止到8月16日共计已有认筹客户253组 其中洋房172组,高层81组 洋房认筹量已大于 量,开盘已迫在眉睫 且开盘后 确认,有利于促进剩余 的去化 2 开盘时间 2017年8月26日8 58分开始。3 开盘地点 顺景天成营销中心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