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部团队客户接待流程

发布 2019-08-11 05:52:40 阅读 5950

1.远远见客户车辆向售楼处驶来,全体销售人员拿起准备好的个人资料。

2.打开售楼部大门,立于门的两侧列队站好。

3.客户进门时随即同时说到“欢迎光临新世界华天大厦”

4.待客户都进入售楼部内,由指定的讲盘人员指引客户到项目区位图及沙盘处进行统一讲解,其他销售人员列队在前台前观察客户等待接待。

5.区域环境:(1)区位解说辞。

6.沙盘讲解:(1)沙盘解说辞。

7.户型解说:(1)户型解说辞。

8.讲解完毕,指引客户到洽谈区休息并告知客户“大家可以先休息一下,喝杯水,有需要进一步了解项目的可咨询售楼现场的销售人员”值班人员负责倒水,其他人员自行前往进行客户接待并促成成交。

购买洽谈流程。

1、基本动作:

1)主动先自我介绍“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是这边的置业顾问,叫***,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问客户问题试探其购买意向。

2)在客户未主动表示时,应该立刻主动地选择一户作试探性介绍。(3)根据客户所喜欢的单元,在肯定的基础上,作更详尽的说明。

4)针对客户的疑惑点,进行相关解释,帮助其逐一克服购买障碍。(5)适时制造现场气氛,强化购买欲望。

6)在客户对产品有70%的认可度的基础上,设法说服他下定金购买。

2、注意事项:

1)入座时注意个人礼仪。

2)个人的销售资料和销售工具应准备齐全,随时应对客户的需要。(3)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了解客户的主要问题点。

4)注意判断客户的诚意、购买能力和成交概率。

5)对产品的解释不应有夸大、虚构的成分。

6)现场气氛营造应该自然亲切,掌握火候。

7)不是职权范围内的承诺应报现场经理通过。

带看现场流程。

1、基本动作:

1)结合工地现况和周边特征,边走边介绍。

2)按照户型图,让客户切实感觉自己所选户别的适合自己的需求。(3)尽量多讲解,以吸引客户目光。

2、注意事项:

1)带看工地应规定路线行走,注意讲解流程,应把小区亮点尽量让客户看到,不足之处小心介绍。

2)注意客户及自身安全,嘱咐客户带好安全帽。

成交收定流程。

1、基本动作:

1)客户决定购买并下定金时,详尽填写《认购单》

2)填写完定单,将定单交送现场经理,由销售经理签字确认并带客户前往财务交款。

3)确定定金补足日期或合同签定日期,并详细告诉客户各种注意事项和所需手续。

售楼部接待流程

售楼部接待服务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用版 主要内容 1 岗前准备。2 准备迎客。基本动作 1 仪容仪表 情绪饱满自信 工装保持整洁并化淡妆 注意发型和口腔卫生清洁情绪调动。2 检查装备 检查个人销售道具装备 文件夹 激光笔 计算器图册等 3 售楼部氛围营造 各类展板摆放 售楼部卫生检查等。4 销售晨会 ...

售楼部保安工作手册

展。览。馆。售。楼。处。秩。序。维。护。部。工。作。手。册。目录。1.0秩序维护部职责3 2.0秩序维护部组织架构3 3.0秩序维护部各岗位职责4 3.1主管岗位职责4 3.2秩序维护领班岗位职责5 3.3秩序维护员岗位职责6 4.0各服务岗位工作流程及标准8 4.1秩序维护形象岗工作流程8 4.2...

售楼部暖场活动方案

活动方案一。活动主题 幸福人生筝筝日上 风筝diy 绘画pk赛惊喜开幕。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活动对象 1 前期所有来电客户 登记客户及家属。2 活动当天到访客户。活动细则 现场几个身穿玩偶的人,做暖场,吸引路过人群 1 凡邀约及来访客户登记后即可参与此次活动 2 客户做好风筝可自行带走 3 比赛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