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放日家长感想

发布 2019-08-08 18:48:00 阅读 8251

张老师:

您好!有幸参加了一次学校组织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听了你讲的一堂语文课,感觉到你教学方法比灵活,教学手段也很丰富多样,在启发诱导学生回答问题上方法比较特别,也比较实用。

可以看出,你准备很充分,语文基础功底比较扎实,也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对孩子责任心比较强。总之,对你讲课很满意。

在学校管理和教学上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只是感觉到孩子是五年级了,要在孩子学习的独立性上进行有意识的辅导,这一点,对孩子以后的自学有很大的帮助和提高;另外,在管理上,还要严格。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不对的地方,请原谅!

今天是教师节,再次祝您节日快乐,并顺祝中秋节愉快、阖家团圆幸福!并衷心感谢您对贾迅一直的关心,我代表全家感谢您,并希望您以后对孩子更加严格要求,针对他存在的毛病和问题大胆指出和批评,我们一定配合你的工作。

贾迅家长。2023年9月10日。

家长开放日

今天是我们精准儿童之家每月一次的家长开放日,除了我们园里的家长外还有园外的家长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到了我们的幼儿园参观。家长来了,孩子们都会甜甜的向家长问好,并且主动给家长们倒水,家长脸上不经露出欣慰的笑脸,心里也美滋滋的。到了下午3点钟了,是小朋友吃水果的时间了。今天我们的水果餐是哈密瓜。为了让孩子们...

家长开放日感言

面对面的接触心与心的交流。家长开放日感言张艺宁妈妈。5月28日上午,我参加了幼儿园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感触颇多。从早上七点半进园到十一点半离园,开放日里的四个小时可谓珍贵。从早操到课堂,我参与了艺宁在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看着艺宁的表现,让我感受到孩子的进步,让我了解了孩子参与学习的方式方法和态度,也...

“家长开放日”感悟

家长开放日 感悟。家长开放日 感悟。家长开放日结束了,心里觉得终于又完成了近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看着家长们高高兴兴的走了,心里顿时放松了许多。趁着杨老师和 带着孩子们玩的空闲,我便看起了家长们填的反馈表,一张 两张 三张,咦,我发现与以往的反馈表不一样了,家长们填写的内容比起前几次专业了很多。这次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