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员工作岗位职责 改

发布 2019-08-08 22:37:40 阅读 2230

17.每天各班次值班期间要保证巡查公寓楼层至少3次以上,发现问题要即使处理,将相关处理情况逐级及时汇报。

18.严格执行寝室钥匙管理制度,寝室钥匙不准随意转让,不准给任何与钥匙无关的人员。

19.维持出入口秩序,保证**畅通,严禁乱张贴、乱摆摊、乱堆放、乱停车等现象。

20.对带出的大件行李物品(如电脑等)及包裹,要核查清楚,并做好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带出。

22.禁止任何人到公寓区内经商,严禁任何非住宿人员到学生公寓内使用水、电,搞好节水、节电工作,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的现象发生。

23.做好财产、水电设施的报修登记,并及时通知维修人员进行维修。

24.每月15日前做好月水费的核算及追缴,并及时上缴后勤处。

25.加强与各系辅导员的沟通与协调,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本公寓楼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宿管值班工作岗位职责

一 熟悉本部学生住宿情况,严格执行学校宿管条例,认真填写档管值班日志。二 坚持岗位,作好两休期间的查房,监察卫生值日,保持宿舍内外的清洁卫生。三 严格履行入宿退宿制度,动态监管和学生住宿情况,即时展现当前住宿状况。四 及时?解决寄宿生和宿舍的各类问题,耐心处理纠纷,细心排查各类问题。五 及时召开楼长...

宿管员岗位职责

7.公司行政部处对员工宿舍区纪律 行为进行管理,对违反宿舍管理办法的行为进行处罚。三 主要事项 1 每日在16 00及次日0 00分两个时段对宿舍楼卫生进行全面保洁。2 负责按时开放职工浴室,严格禁止店外人员进入。规定的洗浴时间后必须按时。关闭。3 负责维护夜间员工宿舍秩序,禁止非酒店工作人员进入或...

外贸专员工作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的经营运作及发展,加强办公人员的日常规范,公司决定确立经济责任制,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加强行政部门业务管理和绩效考核。一 工作概述。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国外市场的销售工作,负责公司产品出口的相关工作,负责公司英文说明书和其他翻译类工作。二 工作职责。1 负责公司国外市场的销售服务 收集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