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值班工作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5 15:41:00 阅读 8292

一、熟悉本部学生住宿情况,严格执行学校宿管条例,认真填写档管值班日志。

二、坚持岗位,作好两休期间的查房,监察卫生值日,保持宿舍内外的清洁卫生。

三、严格履行入宿退宿制度,动态监管和学生住宿情况,即时展现当前住宿状况。

四、及时??,解决寄宿生和宿舍的各类问题,耐心处理纠纷,细心排查各类问题。

五、及时召开楼长、社长会议并广泛开展的监察工作。及时听取寄宿生意见,反映宿管办,经常与班主任、家长取得联系。

六、及时汇**计各方面的监查结果,排查寄宿生问题按日在宣传栏公示。

七、纪律严明、作风严谨、有事该岗须向办公室请假。

八、工作积极主动,不散漫随意。

临潭二中。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临潭二中寄宿生兼职保健医生职责。

一、认真制定寄宿生卫生保健计划,做好寄宿生的卫生保健工作。

二、监测学生健康状况,定期对学生进行体格检查,健立寄宿学生健康档案。

三、负责小伤,小病的诊断**工作。争取一般疫病校内**。重病转往所在医院,负责施行极治。

四、加强对传染病,常久病的预防和控制,对传染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完成日常预防消毒工作。

五、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六、接受**病患学生的各类疫病,及时解答寄宿生的各类健康咨询。

临潭二中。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临潭二中寄宿生制学生公寓楼生活。

辅导员岗位职责。

一、了解和掌握寄宿生的生活、学习、思想、心理状况,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和对话。

二、按照楼管办的计划,定期深入宿舍进行集体生活常识的指导。

三、应寄宿生的邀请开展心理,情感方面的交流与对话,帮助他们的学会集体生活,学会交往,学会控制情绪,学会学习。

四、采用多种形式解答广大寄宿生的各种思想问题,并与之进行恰当的交流。

五、指导寄宿生开展文明宿舍建设活动。

六、参加学校“文明宿舍”评议活动。

临潭二中。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宿管员工作岗位职责 改

17.每天各班次值班期间要保证巡查公寓楼层至少3次以上,发现问题要即使处理,将相关处理情况逐级及时汇报。18.严格执行寝室钥匙管理制度,寝室钥匙不准随意转让,不准给任何与钥匙无关的人员。19.维持出入口秩序,保证 畅通,严禁乱张贴 乱摆摊 乱堆放 乱停车等现象。20.对带出的大件行李物品 如电脑等 ...

宿管员岗位职责

7.公司行政部处对员工宿舍区纪律 行为进行管理,对违反宿舍管理办法的行为进行处罚。三 主要事项 1 每日在16 00及次日0 00分两个时段对宿舍楼卫生进行全面保洁。2 负责按时开放职工浴室,严格禁止店外人员进入。规定的洗浴时间后必须按时。关闭。3 负责维护夜间员工宿舍秩序,禁止非酒店工作人员进入或...

行政人员值班工作岗位职责

4 填写好行政值班记载簿,作好向校长室汇报的准备。就发现的问题向本年级部及相关责任人通报情况及提出整改措施。晚上 1 督促检查值班教师根据学校统一的值班表履行值班工作,初。一 二年级确保晚自习安静,严禁晚自习讲课。2 晚自习下后分别到东门和南门送学生,教学楼关闭的时间 初一为8 45,初二为9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