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5 15:45:20 阅读 6311

1、遵纪守法,遵守酒店的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保守酒店秘密。2、负责办公室制度建设,逐步实现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和程序化。

3、负责制定本室及酒店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本室人员的工作安排、业务学习、培训和考核。

4、负责酒店公文的批转、传递、保密工作,落实领导批示,并及时反馈落实情况。

5、组织起草、审核各种公文,把好文字关和政策关。6、负责起草各类综合性文字材料。

7、负责主办会议的准备、组织、记录,督查督办会议决议(决定)的落实。8、负责对外沟通、联系、汇报、约请等,安排或代表领导参加公务接待和公务活动。

9、负责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培训和考核。10、负责酒店法律相关事务工作。11、负责酒店车辆和司机管理工作。

12、完成办公室区域卫生保洁工作。13、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 主要职责。1 负责公司办公室对内 对外发函 申请 通知等文件的起草 2 负责安排公司日常后勤工作,监督后勤工作的执行,并提出改进意见 负责各部门之间和领导之间的协调,包括车辆 绿化 环境卫生 会务 接待 办公用品等,为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3 协助公司各种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 修订及执行监督 4 协...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 在矿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办公室所属的全面工作。执行公司决定,做好行政部门的协调工作,承上启下 上传下达。二 建立健全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工作。二 负责管理好全室的工作 文秘 收发 劳资 档案 计划生育 工会 总务后勤 保卫 热心为基层服务,确保各项工作的完成。做好公司各种学习和会议的组...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 岗位名称 办公室主任。二 直接上级 总经理。三 管理权限 行使公司行政办公秩序 物资 指导 指挥 监督 管理的权力,并承担执行公司各项规程 工作指令的义务。四 管理责任 对办公室的所有工作全面负责。五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 2 有3年以上本职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工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