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06:44:00 阅读 4169

1.在院长和主管院长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院的医疗保险管理工作,主持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及时向院长和主管副院长汇报医保工作动向。

2.拟订全院医疗保险规章制度,医保患者住院费用的二级偿付标准,拟订药品控制比例方案,报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

3.组织全院的医保法规意识,政策的培训,考核。提高医院全体职工的医保法规意识,医保法规政策水平。

4.以《违反医疗保险管理规定处罚办法》《医院关于执行医疗保险管理规定责任书》及相关文件为依据,落实医疗保险法规政策,保证医院医疗保险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5.经常和医保管理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医保管理部门的指示精神。

6.定期组织以保质量检查小组惊醒医疗保险质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病督促落实。7.

负责医保者保障、特殊原因住院等审核工作。8.协助医务科做好医疗服务质量检查,考核工作。

9.定期向医院通报医保控制检查情况。10.

完成医院规定和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 认真贯彻执行医疗保险法律 法规及政策,建立健全本院医疗保险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配合区市医疗保险部门的工作,并结合医院实际运 况提出工作意见或建议 二 主动学习,宣传医保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热情接待前来办理事务的参保人员,耐心解答来电 来访咨询,解答有关政策 法规要清楚 ...

医疗保险管理股工作总结

可以编辑的精品文档,你值得拥有,2011年度医疗保险管理股工作总结。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坚持以及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医疗保险的文件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努力构筑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以完善制度,认真履行医疗管理股职能,抓好日常性工作,努力好城镇职工基本医疗...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部门名称直属上级任职要求 1 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从事相关管理工作三年以上 3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写作能力 4 具有较强的组织 协调能力,缜密 勤奋 敬业的工作作风 5 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 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主要职责 1 负责公司对内 对外发函 申请 通知等文件的起草 收取 编号 传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