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6 23:36:20 阅读 2492

部门名称直属上级任职要求:

1)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从事相关管理工作三年以上;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缜密、勤奋、敬业的工作作风;5)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运用各种办公软件;主要职责:

1、负责公司对内、对外发函、申请、通知等文件的起草、收取、编号、传递、催办归档。

2、负责各种会议的通知、安排、记录及会议纪要的编制发放,跟踪检查会议决议的实施情况,及时向总经理作出汇报。

、负责协助总经理对公司各种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修订及执行监督,负责评估和监督公司内部管理的规范性的有效性。

、负责组织实施公司人员招聘工作,制定公司员工的培训和发展计划,组织安排对员工的培训。

、负责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核准各部门奖惩的实施及执行奖惩决定。6、负责协调劳动局、人社局等**部门关系,为职工办理社保事宜、负责协调各部门、公司内部员工之间的工作关系,负责处理劳动纠纷。8、负责保管公司行政公章,开具公司对外证明及介绍信。

9、负责公司各种证照的办理、变更及存档工作。10、负责填报**有关部门下发的各种报表。

11、负责公司办公用品采购及管理、公务车辆管理、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管理统筹安排管理。

12、负责公司内外环境的管理,包括办公场所分配、办公场所的整体布置,清洁与保卫。

综合管理办公室。

总经理。岗位名称直属下级。

办公室主任全体员工。

工作。13、协助建立公司行政办公费用的预算并控制行政办公费用在预算内执行。14、配合公司推进企业文化的建设,做好公司大事记。

15、督促有关部门及时完成公司各项工作,并将监督情况及时反馈给领导。16、作好领导的参谋,及时为公司领导提供信息和建设性意见。17、负责公司对外联系、宣传工作。

1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综合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文件名文件编码部门规划 1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编制人事行政各项工作计划,并监督执行。2 组织召开年度人事行政工作会议。3 根据公司各部门的业务制定人员配置方案,确定增减员计划。4 主持编制并不断完善公司人事行政政策 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招聘与异动 1 负责审核各部门人员编制。2 负责组织各部门制定本...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 主要职责。1 负责公司办公室对内 对外发函 申请 通知等文件的起草 2 负责安排公司日常后勤工作,监督后勤工作的执行,并提出改进意见 负责各部门之间和领导之间的协调,包括车辆 绿化 环境卫生 会务 接待 办公用品等,为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3 协助公司各种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 修订及执行监督 4 协...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 在矿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办公室所属的全面工作。执行公司决定,做好行政部门的协调工作,承上启下 上传下达。二 建立健全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工作。二 负责管理好全室的工作 文秘 收发 劳资 档案 计划生育 工会 总务后勤 保卫 热心为基层服务,确保各项工作的完成。做好公司各种学习和会议的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