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员的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6 23:19:00 阅读 9492

职位名称:招生专员所属部门:招生办/教务处直属上级:招生办/教务处主任。

招生专员的主要职责是根据学校招生方案,执行学校招生计划,完成学校招生任务;其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

招生业务员主要肩负着以上二项工作,如何真正落实执行每项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整体收入。因此,作为招生业务员,全面了解掌握每项招生工作的开展要领,将对招生任务的完成起到关键的作用。

关键工作掌握要领。

招生业务员的主要工作是根据学校招生方案,执行学校招生计划,完成学校招生任务;其工作重要性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因此,作为招生业务员,全面了解掌握每项招生工作的开展要领,将对招生任务的完成起到关键的作用。

为了更好的做好招生工作,对以下的问题必须全面掌握。

做好招生**的收集、呼出、接听及登记、处理工作。

一、为什么要做好?

重要性分析:a、招生**是打给谁的或者是谁进来的。

b、打出或打进来是做什么的。

二、怎样才能做好?

1、如何做好招生**的打出和接听工作?

2、如何做好招生**的打出和接听登记工作?

3、如何做好招生**的沟通内容的准备工作?

学员的日常接待与招生咨询解答工作。

一、如何做好学员的日常接待工作?

二、如何做好招生咨询解答工作?

1、学员会问哪些问题?

2、如何做好咨询解答工作?

1)熟悉哪些专业知识?

2)掌握哪些解答技巧。

学员报名手续的办理工作,协助做好学员入校报到工作。

一、如何办理学员报名手续?

1、报名手续有哪些?

2、如何制作涉及到的相关**?

二、如何做好学员入校报到工作?

1、入校报到工作有哪些?

2、如何安排好学员的入校报到工作?

做好意向学员、新老学员的资料/档案录入、整理、归档、管理工作。

一、要做好录入、管理意向学员、新老学员的资料/档案工作,经常使用的工具/软件有哪些?

二、如何做好意向学员、新老学员的资料/档案录入、整理、归档、管理工作?

1、如何录入、整理和归档?

2、如何管理学员资料/档案?

a、学员资料/档案的重要性。

b、如何管理运用学员资料/档案。

参与制定招生计划、策划招生简章、制作宣传材料。

一、如何制定招生计划?

培训专员的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发展和部门的需求,制定公司各类岗位人员的培训计划并具体实施 2 组织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和企业内部培训,跟踪并反馈培训效果 3 根据公司发展阶段性需求,制定专项培训方案并组织实施 4 做好培训记录,制定考评激励机制,及时发现培训中的问题并解决 5 策划 实施企业文化活动,营造符合企...

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市场专员。直接上级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1 服从市场部经理的领导,严格执行公司及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2 协助市场部经理处理与各部门沟通与合作事宜 3 协调重点项目的执行,协助经理及销售部进行相关外联工作 4 收集 信息,为公司的广告宣传提供参考 5 按照部门经理的安排对市场部...

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市场专员岗位责任制。工作摘要 协助和确保营业的高效运作,收集完善业务资料,认真做好同行业营业情况调查及各种涉外业务推广工作。任务与职责 协助部门主管 经理做好各种业务工作,服从管理安排,做好本职工作。2 努力做好涉外推广的业务工作,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3 日常进行业务 联系工作,稳定自己的客源量,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