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6 23:01:40 阅读 3264

三是:重点抓特色工作,使之深入人心,增加同学们参与的力度,多年来我系坚持通过一系列“建设杯”的比赛,突出“建设杯”的特色,使得各项活动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围绕学风建设,我们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建设杯”英语竞赛和三届“建设杯”高等数学竞赛,通过学科竞赛激发同学门的学习热情,为以后的考研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文艺体育方面我们开展了“建设杯”书法绘画比塞、“建设杯”篮球塞、足球塞等活动以求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工作上我严格遵守团总支书记的岗位职责,遵守教师道德行为规范,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责任心强,工作勤勉,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故不迟到、不早退。

当然我们深知我们还有很多地方不够晚完善,比如学生干部考评问题缺乏制度性等,这些都是我们努力改进的地方,我相信,在学院团委和系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引下,我系团总支的工作一顶会做的更好。

建筑工程管理系。

2023年6月27日。

2023年度工作总结 餐饮年度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参考范本 年 月 日。部门。一 全力以赴食堂达标。为早日将我院建成综合性大学,落实学校党的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精神,餐饮公司必须有省级标准的食堂为之配套服务。学年初的暑期,为达到标准化食堂而进行整建基础设施,餐饮公司筹集了240万元资金,有50多人参加工程的施工。工程收尾时,公司130人全员上阵...

2023年度年度工作总结

年度工作总结。今年一整年,主要还是做投标资料,三月至七月投标资料做的比较少,这几个月主要还是在各地州跑业务 报名 交资格预审 开标及陪标 八月至十二月主要以在公司做资料为主。今年一整年也是这样忙忙碌碌的就过去了,有过开心 有过失落 有过想要放弃 有过坚持,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坚持。人生本就不是什么都可...

2023年度工作总结

2010年已到了尾声,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在这一年里,我监理办在单位领导的关心下得到了有长足的进步。从2010年5月份进场已来,基本完成了预期的监理工作目标,为更好的做好下一步工作,特对本年度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承好的工作做法 改善不足,使得2011年的监理工作能...